IMG_4131

   耳聞布丁界的Hermès -Mvuke Tokyo已久,
卻是在2013年來到北京時才吃到,
當時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幾乎兩禮拜就去買來吃一次,
試過全部的口味後我還是最喜歡Mvuke Tokyo原味布丁以及Mvuke Tokyo栗子口味
另外還有幾款蛋糕以及Mvuke Tokyo提拉米蘇
有次去上海還專門前往了Mvuke Tokyo Salon&Bar享用飯後甜點,
店內的甜品比一般門市花樣多,而且樣式複雜,
晚上還化身為酒吧呢! 

 

IMG_4130

 Mvuke Tokyo的名字來自於馬達加斯加的當地語言-斯瓦西里語,

意思為蒸汽,正如同做布丁時需要用蒸的方式製作一樣。

而為什麼用馬達加斯加的語言呢?

我想是因為Mvuke Tokyo採用了馬達加斯加的香草夾吧?

IMG_4132

北京一直都沒有可以店內用餐的salon,

所以我去上海時還專門去了一趟salon,

位於新天地外圍的Mvuke Tokyo Salon&Bar還蠻好找的,

而且這間Salon並不是只能吃布丁,

這間店有很精美並且有別於外帶店提供的那些蛋糕可以享用,

並且,他還是一間可以點雞尾酒的酒吧哦!

 

 IMG_9229 

因為剛好是聖誕節前夕,

所以聖誕節裝飾也都放上來了,感覺異常溫馨呢!

進入店內後,發現吧台特別像是知名酒吧「吧扣」的吧台,

好懷念在台灣時跟姐妹們晚上小酌的時光呀。

 IMG_4828

 IMG_9185

 IMG_9183

考慮到租金成本,Mvuke Tokyo Salon&Bar的蛋糕價格不算便宜,

但是!Mvuke Tokyo Salon&Bar的蛋糕比普通門市的蛋糕好吃是真的!

我們點的甜點還是現場製作的呢,

所以就算跟我一樣不喜歡Mvuke Tokyo普通門市蛋糕的朋友,

還是可以去Mvuke Tokyo Salon&Bar試試看的。

 IMG_9168

IMG_9173

 

IMG_4829

 

IMG_4831

 

IMG_9152

 

IMG_9163

 會說不喜歡Mvuke Tokyo在普通門市的常規蛋糕,

是因為奶油特別的人造感,

好在提拉米蘇還不錯,是我在Mvuke Tokyo會再回購的蛋糕。

吃過的人都知道MvukeTokyo的容器質感一流,

所以提拉米蘇的容器吃完可以拿來當放置餐具或是歸納睫毛膏的容器使用,

比起布丁的那個小小的容器實用太多了!

因為布丁的容器不大,底部沒有孔所以連種花也不行。 

IMG_4651

IMG_4668

 ,不過我現在已經不吃Mvuke Tokyo了,

因為有次我回台灣前朋友買了布丁來公司找我下午茶,

其中栗子口味的我一直放在家裡冰箱忘記吃了,

後來我從台灣回北京大概是2禮拜過後,

我在冰箱發現這個沒吃完的栗子布丁,

由於我實在嘴太饞了太想吃了,所以我決定試試看有沒有壞掉,

後來我吃完了,然後我沒住在馬桶上....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去Mvuke Tokyo買布丁,

店員都會跟你說布丁沒放防腐劑,所以只能放三天哦!

IMG_9158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我聊旅遊!   

   我會在每次出發前後抽旅遊小禮品以及明信片喔!*

 

 


資訊

 

價格:布丁30人民幣

官方網站:http://www.mvuketokyo.com/

上海Salon地址:黃浦區馬當路159號104單元

    北京地址:SKP店   朝陽區建國路87號SKP B1樓

                           國貿店  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1號國貿3期B1樓

arrow
arrow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