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跟先生在裝修工作室時,

因為想購置一台黑膠唱片機當裝飾,而開始走上黑膠唱片的錢坑,

最後買到了一台跟工作室牆壁一樣飛利浦Philips的Tiffany綠多功能復古黑膠唱片機OTT2000

使用了一年多,本王拍小胸部保證,OTT2000是台非常值得購買的黑膠唱片機入門款喔!

 

 

在購買OTT2000前,

我們在韓國跟日本都去實體店看過其他唱片機,

但是有的外型漂亮卻音質不好,或是功能單一體積又大,

最後找了個德國代購幫我們代購了一台多功能的Philips復古音響。

起初還蠻擔心寄來的路上會不會震壞或怎麼的,

好在遇到的是個很負責任的賣家。

 

 

 

 

首先它的顏色實在是太太可愛了,

因為跟我的辦公室是一樣是粉嫩清新的Tiffany薄荷綠,

本來還想拿去辦公室用的,結果收到貨之後根本捨不得!

 

 

 

這台型號為OTT2000的音響可以使用USB、藍牙、CD、

7吋和12吋兩種黑膠唱片、調頻、mp3。

 

 

 

因為是國外的機器,

所以插頭需要買個轉接器才可以使用。

 

 

另外,OTT2000有設定開機時間的鬧鐘功能,

不過!它的音量是沒辦法調整的,

是從最小音量變到最大音量的鬧鈴模式,

所以為了不一大早用電音吵醒鄰居,還真的不起來按掉不行啊....

 

網上有人說OTT2000是紅寶石唱頭所以會刮壞唱盤,

但目前我的唱盤狀況都蠻好,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把這個唱頭給換掉的。

 

 

唯一我覺得不太好的地方應該是調頻天線部分,

他是一條軟線型天線,

所以我覺得很容易受到干擾,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放在紅酒櫃上的關係?

 

 

事實是OTT2000終究只是黑膠的入門款,

所以在不最求最高音質的狀況下,

可以說是性價比以及外觀都很值得的一台了。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我聊旅遊!   

   我會在每次出發前後抽旅遊小禮品以及明信片喔!*

 


 

 

參考價格:1699港幣

網站:http://www.philips.com.hk/en/c-p/OTT2000_12/classic-micro-sound-system

arrow
arrow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