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達安克拉治 Anchorage(又名安克雷奇)已經是晚上,

在一間前台介紹的酒吧吃點簡單的漢堡就早早休息了。

第二天的正餐絕對不能敷衍了,我們是講究儀式感的吃貨嘛!

於是我們在Gwennie`s old alaska restaurant品嚐了在阿拉斯加的第一頓阿拉斯加帝王蟹

 


 

阿拉斯加的空氣真的美好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總之是個會讓不願意走路的人都有想慢慢溜達的魔力。
于是我跟先生決定順著酒店附近的一條主要幹道散步順便找吃飯的地方
,
在Spenard這條主要幹道的大拐彎處前我們看到了家餐廳。

 


 

阿拉斯加的第二頓飯就選在Gwennie`s old alaska restaurant這家美式餐廳了,
一開始我們還是蠻擔心這家餐廳不好吃的,
但走到門口看到一臺保養的很不錯的復古汽車
,
瞬間覺得這家餐廳很有調性(很有自己的格調的意思)
應該難吃不到哪去。

 


一進門先是有點老派的酒吧區
,
牆角放的點唱機估計比我還老
,
由於今天是假日
,才中午阿拉斯加大叔們已經在聚會喝酒了。

 

 

再往內一走,
果不其然
,果然是家很有調性的餐廳呀!
餐廳區域竟然放了一隻熊的標本
,
而且它還是個會把款項拿去幫助有危險疾病的阿拉斯加孩子的許願池子
,
牆壁用石頭堆的讓妳仿佛身在洞穴內
,
周邊還有一些跟阿拉斯加有關系的手工雕刻擺設
,
實在是簡陋的有點可愛這家餐廳。

 

 

 

服務生大媽估計看我們是遊客,就把我們領到熊邊上的位置,
語調也非常貼心的放慢來跟我們溝通我們
,
話說這一路上遇到的阿拉斯加店員都很貼心的故意放慢語調詢問我們
,
不管是不是一開始就認定我們英文不好
,
我還是覺得這個舉動非常貼心的。

 

 

 

首先,服務生大媽先上了一大碗招待蘇打餅乾跟我們點的可樂,
事後我發現在阿拉斯加蠻多餐廳都會先上一大碗蘇打餅乾歡迎客人
,
不過實在是看的就很乾燥很想狂喝可樂`啤酒啊
...

 

 

後來上了主菜送的沙拉,這沙拉畢竟是送的,所以有點單調,

但蔬菜在阿拉斯加是真的很珍貴呀!反正也不是花錢單點的。

 


接著先生的主菜上了,要我說目前我吃到的美國漢堡都難吃不到哪去,

雖然有些部落客大推的店去吃了之後絕對真的沒有那麼神,

但嚴格來說也是好吃的,

所以Gwennie`s old alaska restaurant的漢堡就是很保守的一道主菜,

不能說非常好吃,但是還是不錯的,至少比in那什麼out好吃。

 


值得本王推薦的是這道炸海鮮拼盤了,

連配菜的玉米`薯條都很好吃,

裏面有炸蝦`炸比目魚塊`炸生蠔,還有阿拉斯加帝王蟹的蟹腳!

阿拉斯加的第一頓午餐就把我給吃困了,

一個人吃這份實在是量太大了!

而且那在哪吃都不算便宜的阿拉斯加蟹腳有多鮮甜應該不難想象,

想像不出來就是買一隻回來試試。

 

 

店裡其實還有點單阿拉斯加螃蟹腳的主菜,
看其他客人點真的很大隻,
如果剛到阿拉斯加就想吃大餐慶祝的可以考慮一下。

這一頓的費用我記得不含小費是48美金左右,
我個人給他3星半推薦(滿星5星)
,
由於餐廳的分量蠻大的
,
如果剛下飛機胃口還沒調整過來的話

倒是可以吃個快餐(麥當繞`溫迪漢堡
...)墊墊肚子。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我聊旅遊!   

   我會在每次出發前後抽旅遊小禮品以及明信片喔!*

 


 

資訊

電話:+1907-243-2090

地址:4333Spenard Rd, 99517-2910

 

 

arrow
arrow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