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其實香港特別火的曲奇4重奏 Cookies Quartet ,

和 Jenny Bakery 小熊餅乾,

我都覺得沒有部落客說的那麼好吃,

買Cookies Quartet 和 Jenny Bakery是在2014年第一次去的時候,

那時候看台灣旅遊部落客各種推薦,好吃到爆,

於是我也去朝聖一下。

undefined

我是在上環永和街買的Jenny Bakery的小熊奶油餅乾,

我到的時候并沒有看到排隊人群,而且門面遠遠看還有點陰暗,

當時還擔心是不是這個分店關門了?已經賣完了?

好在最終只是單純人比較少。

undefined

小熊奶油曲奇我是買的大盒的四味曲奇,140元港幣,

大概也是500多一盒。

分量我覺得比蝴蝶酥餅多,就是包裝我覺得不是那麼美,

熊熊本身是很可愛,但包裝設計我怎麼看都覺得很廉價。

undefine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曲奇4重奏標榜材料高檔,低糖健康,

所以餅乾本身的奶香味不是那麼重?

比起曲奇4重奏Cookies Quartet ,

小熊奶油酥餅的奶香味真的農的我只能吃下10塊,

我這麼熱愛奶製品的人,

自己做餅乾也不會放那麼重的奶油跟糖,

所以小熊酥餅真的也是吃到一半就完全不想再吃了。

不至於說很難吃,但說好吃到爆也是有點誇張了。

undefined

 

香港 相關文章:

香港 馬運之都 跑馬地看賽馬

2010年3月港澳廣『行前準備』

[香港灣仔餐廳]在前和昌大押的百年唐樓享用The Pawn的一頓精心平價午餐

「香港美顏伴手禮」曲奇四重奏Cookies Quartet

香港餐廳推薦 香港米其林摘星星去~龍景軒`添好運`何洪記

「香港餐廳推薦」最便宜的米其林三星-“廚魔”Bo Innovation

銅鑼灣平價民宿-Sun Kong Hostel新港賓館 【香港】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我聊旅遊!   

   我會在每次出發前後抽旅遊小禮品以及明信片喔!*

 文章謹 海獺行游工作室 及 Queenie,go! 所有。


資訊

(2014年4月前往)

Jenny Bakery珍妮曲奇

網站:官方網站

位置:

尖沙咀店地址G24號地舖及樓上42號舖,美麗都大廈,彌敦道54-64號 ( 顯示地圖

電話:+852 2311 8070

營業時間: 9AM – 6:30PM 商店可以更早關閉,如果貨都賣完了

 

香港上環店地址永和街15號地舖 ( 顯示地圖

電話:+852 2524 1988

營業時間: 10AM – 7PM 商店可以更早關閉,如果貨都賣完了

 

arrow
arrow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