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起是為期5天的新年周,
不過就我看來是一樣無聊的。
昨天晚上跟宋寶開始商量要去哪吃年夜飯,
於是我們抽籤決定。
沒想到他竟然抽到我的小鷹飯店!
哈哈~太開心了我~
起床以後打扮打扮,
穿穿新衣,
就出發去小英拉!
今天一點都不冷,才1度而已。
所以就坐地鐵然後步行越過麻雀山,
散個步,
看看夜晚的麻雀山小路,
真的很漂亮喔!
不過好累喔‥
心臟都跳不起來,
氣都喘不起來了。
我發覺我只要剛起床然後沒吃東西就出門,
然後走到地鐵站就會心臟跟氣都喘不起來跳不起來,
然後就有點暈眩的感覺‥
真的很恐怖!
應該要小心一點才行‥

話說這條小山坡道路我真很愛很愛呢!
夜晚一個人走也不覺得恐怖,
所以我就把他推薦為適合情人去的地方了。
(下次做個專題吧‥
總之呢~
今天吃的一樣是很飽100!!
而且今天的辣泡菜湯真的好辣‥
不過小菜都是我最愛的
說到那些小菜真的很怪,
明明看起來就是很平凡的冷菜,
可是就是特別好吃!!!
又因為他是免費的,
所以寧可被服務生瞪兩眼也要再叫個一兩次。
整個很貪小便宜ㄋㄟ

呵呵~
說那麼多開心的事情之後呢!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我的親人‵好友‵愛人都可以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