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在去年12月繳房租時抱怨

『又要住在這個貧名窟般的宿舍三個月』

一轉眼的…今天已經是二月初 

將又是準備人擠人繳房租的時刻了!

Алёша可說是一語點醒夢中人

我還真不敢相信轉眼間就要三月份了

當然我又要住在這貧名窟般的宿舍五個月

回想一下這短短的三個月中

我經歷了害怕已久的冬季考試~

韓國室友HEY LIM的搬家~

還有人生第一個零下十度~

第一個在外度過的白色聖誕節…

這些轉眼間的回憶卻是多麼珍貴!

距離回台灣的時間將近了

我開始徬徨現在的我

對於本身的總總素質有沒有改善跟進步?

對於俄文的學習及認知有沒有到一定程度?

我想現在考慮那麼多也是沒用的

至少在這五個月中我還有很多事情要作

有可能會遇到更多無法預料的事情也說不定

總之 今天起我又要換然一新的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假期已經宣告結束

我也應該脫胎換骨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