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就是真正的中國新年囉!
以前在台灣這一整個禮拜都會去叔叔家過年,
叔叔家很大,
而且過年總是特別熱鬧!
還記得我在他們家看過流星雨跟螢火蟲呢~

去年跟今年因為在莫斯科所以沒去叔叔家過年了,
感覺好寂寞好失落喔
我記得以前在叔叔家過年時每天晚上12點一到,
叔叔就會去外面放鞭炮趕年獸,
在都市過年一定不會這樣的,
所以我覺得在叔叔家過年真的很有氣奮!
而且每天都有徹夜的麻將聲
跟美味的消夜香味~~


今年是我第二個在莫斯科的過年。
一樣是孤孤單單‵門庭冷落…
所以好想大家喔

不過聽媽咪說
叔叔他們將要組一團旅行團來俄羅斯玩順便看我…
我當然會義不容辭當個免費導遊拉~
我真的好期待,
不過很怕他們很會失望。
因為現在的俄羅斯根本很無聊,
根本沒什麼好看,
而且又很危險…
所以希望他們可以等過幾年再來。

那時我一定要親自代他們的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