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晃阿晃的~ 
08年都過了一個月了! 
也意味著12月25到38婦女節的折扣期
也已經過了一個月…
真想買點東西過個新年阿。
不過口袋空空
想想我在莫斯科這18個月裡
假日窩在家裡~
放學窩在家裡~
夏天窩在家裡~
冬天窩在家裡~
往後應該也是繼續這樣循環著…
每次計畫好要去歐洲玩,
最後還是【窩在家裡】。
我的留學生活真的只能說無趣到不行
俄國
不管是早上
晚上
4月份
都很可能遇到
被光頭打或者醉漢打‵
被搶劫的【危險】‵
冬天【冷到不行】‵
夏天因為沒冷氣電風扇【熱到不行】,
(雖然也才20幾度‥)
但我應該也不用
一年四季
一年360天
都窩在家裡吧?
但是歸說我還是懶得出門。
畢竟出門能幹嘛??
東西貴得要死‵
衣服貴得要死‵
(能買些zara‵mango歐洲品牌)
能逛能玩得的地方又少得要死。
我想已經沒有第一年剛來的那種動力了…
剛來時-10幾度的冬天都不怕冷,
大冬天也硬要穿著短裙(當然會有黑長襪)去上學,
現在幾乎不到-10度還是不敢穿短裙了。
因為去年一整個冬天膝蓋都痛得要命…
等我老了會風濕嗎
但是話說回來我還是捨不得這個鳥地方。
媽咪雖然希望我回去台灣,
可是我就是捨不得這個【鳥地方
我想淺意識裡…
我是【】這個鳥地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