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妹妹還有兩個新來的學妹出遊囉!

我們去了紅場參加莫斯科860年的城慶~

本來市大馬路的主要大街上全部封鎖成步行街,

然後有3個中型舞台在不同的地方表演,

其實就跟跨年一樣‥

節目一樣是無聊‥

所以姑且看看人群囉~

我還買了一個羊咩咩的小帽子

本來想說大家都會帶些奇特東西在身上,

沒想到只有我一個人帶了頂羊咩咩帽子‥

一個黑頭髮的東方女生已經很起眼了,

再加上那頂羊咩咩帽子‥

真的不是我自誇!

大家都偷拍我勒~~~~~~~

還有人主動找我拍照勒~~~~

哈哈!

我們還去國營百貨吃了冰淇淋老店舖,

雖然30元真的有點貴,

可是香濃到不行怎麼能說不吃勒!!!

另外最近剛好是軍裝節,

所以國營百貨裡面有展示軍裝,

我想應該是複製品,

因為整個濫‥

沒辦法,這不是我們女生的興趣範圍‥

我記得去年冬天我跟同學來時,

是俄羅斯娃娃節,

所以展示各各不同俄羅斯娃娃,

真的很可愛耶!!

還有乳牛節,

各各不一樣外衣的乳牛雕像們,

真的超可愛的!!

(再相簿中其實都可以看到喔~)

不知道我還錯過什麼節呢??

希望有機會可以統計一下,

哈哈~

我小小的心願就是當紅場的導遊,

歷史我可能不通,

不過紅場這中心我也算是熟,

要來莫斯科玩的朋友可以問問我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