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痛苦的兩個禮拜過去了!

幾乎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那兩週終於是咬牙也撐過了~

第一次每天早上起來先是個心靈建設, 

每天都告訴自己今天事情就會雨過天晴,

可是每次都是帶著失望落空的心情回家,

雖然我是個很相信風水輪流轉的迷信小孩,

不過這次真的倒楣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好在今天是終於敲定案了!!!!

首先是我轉到了一家私立大學~

我讀的是大眾傳播科,

一年是2200歐元,

跟莫斯科大學的新聞系7千美金比起來算是便宜了!

不過宿舍是在很濫‥

前幾天還被分到5人房而且沒獨立衛浴設備的濫房間,

我整個很崩潰~真是屋露篇逢連夜雨‥

好在學姊的幫助下,今天換到了3人間而且有獨立衛浴設備!

我的室友是哈薩客的人,可是是白種血統~

而且人很好,願意跟我聊天,所以我很開心!

剩至都不管天花板上還有漏水痕跡‵廁所抽風設備吵到不行的鳥事情了,

看來我還是一樣好騙吼‥

但是他跟我不是同一個學校,

所以我以後進入新大學要靠自己去認識新朋友才行!

希望大家可以接納我~因為新大學裡面只有兩個中國人‥

所以我好擔心喔!!!!!!

但是我會加油的!!!!!!

經過這兩個禮拜的苦練,

我真的發現在莫斯科沒有一個人可以安安穩穩,

雖然會發生些鳥事情,但是真的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希望大家共免之~因為莫斯科真的不是普通好待的地方阿~~

ya~再過不久Сун就要回來拉!

而且我還可以正大光明回台灣半個月重辦簽證~

可以過我想念已久的中秋節拉!!

台灣的中秋節真的太幸福太棒了!

沒想到我竟然能回去過~我真是開心到不行~

畢竟9月份是開學期,不可能在台灣過到中秋,

所以這次真的太幸運了!

老天爺還是很照顧我的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