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Keds大手筆的找了小清新天后Taylor Swift代言品牌,

出了許多如Taylor般多變造型的聯名款式

Taylor Swift完美詮釋品牌精神To be the brave girls.”

引領所有女孩勇敢做自己,穿出美麗、自信與活力!

 

1916年,Keds 於焉誕生。Keds 之名,原擬為拉丁文之 peds(腳),但因為被他人先登記了,

因此另外取了美語的 kids(兒童)之字首K相結合,並且以兒童、婦女鞋領先業界,成為家家戶戶鞋櫃之一部分。

它是一家由9家小型的美國橡膠公司合併成立的美國橡膠公司(the U.S. Rubber Company),為節省成本及打響品牌,另創的品牌。

Keds的款式年輕舒適、活潑、清新動靜皆宜,

不管是休閒、購物、上課、上班、到垃圾、旅遊,Keds 的都可以融入環境。

時尚雜誌 Vogue、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日本流行酷報 Seventeen 等雜誌都曾經出現報導,

甚至還出現在好萊塢女星烏瑪‧瑟曼 Uma Thurman 的追殺比爾第二集(Kill Bill 2)!

 

 

Taylor Swift聯名款式系列中最有名的莫過於“Sneaky Cat”系列,

這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於泰勒絲的愛貓Olivia Benson

鞋側一隻露出了無辜雙眼的黑貓咪,除了鞋墊印有Taylor Swift獨家簽名外,

鞋後跟還有燙金手寫字樣的Taylor生日密碼,

並附上聯名款特有的TS縮寫金色愛心小吊飾。

 

 

 

 

雖然價格很親民,但是最終我只買了一雙,

因為幾次代購鞋子的經驗讓我非常懼尺寸問題,就當試試水溫看是否真的這麼好穿。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我瘋狂的喜歡鳳梨、龍蝦、火烈鳥這幾個圖案的東西,

於是看到了幾雙非常喜歡的鞋子,

比如其實覺得穿起來很磨腳的Tory Burch出的鳳梨圖案以及燕子圖案的平底鞋跟Espadrilles都非常和我的胃口,

 

以及Coach的兩雙龍蝦圖案樂福鞋,賤賤的非常可愛!

 

 

但等我想起來要清空購物車時,發現都已經過季不到了啊!!

於是帶著殘念的看到了Keds的龍蝦鞋跟火烈鳥鞋。 

 

 

 

 

 

最後的最後我買了現在已經買不到的火烈鳥鞋,於是有了這篇沒有箱的開箱文。

鞋子做工確實蠻好的,鞋子也滿輕的,帶出國或逛街暴走絕對沒有問題!

可惜的是第一次穿時還是磨出了水泡,

雖然早有預感的帶了OK繃出門,但腳後跟的新布料太過堅硬,把我的OK繃都給磨破了,

之好換下穿上我的跑步鞋,好在第二次之後就不磨腳了。

 

 

正如品牌概念,我的Keds火烈鳥鞋非常非常好搭配,

穿裙裝或者褲裝甚至是休閒以及淑女風格都可以很好的駕馭,

隨便搭配只要穿上它就可以有精神的出門!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雙Keds,不管尺寸還是樣式都買的非常成功,

下個月去美國一定還會在買雙經典款回來的好好疼愛的!

附上美國官方網站給喜歡網購的小夥伴們 》http://www.keds.com/en/country

以及Keds全省櫃點

誠品武昌店 1F

微風廣場-台北松高店 B1F

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 B1F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 5F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 B1F

桃園台茂購物中心 B2F

新竹SOGO-Big City 4F            

台中中友直營門市

台中中友百貨-B 9F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二館 B1F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3F                 

高雄漢神巨蛋 4F

 

希望大家購物愉快哦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我聊旅遊!   

   我會在每次出發前後抽旅遊小禮品以及明信片喔!*

arrow
arrow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