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您喜歡什麼樣的風格的餐廳,在曼谷 Bangkok都可以被滿足,

裝修精緻`價格便宜的咖啡廳多不勝數,

曾經受到熱捧的Audrey Cafe&Bistro至今應該都會說女孩會喜歡的餐廳,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Esplanade Ratchada

Audrey Cafe&Bistro旗下的Kelly By Audrey ,

這裡不能錯過的泰式奶茶蛋糕以及鬆餅,必須試試看喔!

提醒一下,可別吃太多了,晚上還有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可以逛呢!

 

 


 


 

 

會去Kelly By Audrey是因為剛好要去Esplanade Ratchada朝聖這幾年曼谷特別火的Art Box

可惜這屆規模小,店鋪也都不是ins上比較有名的店家,

加上帶著明明我一買東西就碎碎念模式開啓還不願意承認的母親,

所以逛一下下就離開了

 

 

帶著什麼都沒買的失望的心正打算離開的時候,

發現了這家少女風爆棚的咖啡廳,

雖然我是一個很負能量`不熱愛甜食`喜歡性冷淡風`完全駕馭不了粉嫩色但又追求儀式感的妹子,

但每次看到有蕾絲元素`復古維多利亞風格`

美式鄉村風格裝修的餐廳或店家我都會被吸引進入消費。 

 

 

 

 

 

 

 

老闆Bam在泰國算是個有頭有臉的女強人,

本身對廚藝以及室內裝修也很在行,

2011年在Thornlor soi 11創辦了第一家餐廳Audrey Cafe&Bistro,

以法國的復古裝飾為靈感,來給大家提供一個絕對難忘和舒適氛圍的環境。 

 

我只拜訪過他們旗下的Kelly ByAudrey,

這家點的料理是西式和泰式fusion,

不過我們是下午茶時間前往,所以也就只品嘗了甜點跟飲品。

我們點了Milo Volcano Crepe Cake(125泰銖),還有巧克力醬松餅, 

 

 

 

 

飲料是香茅綠茶跟冰咖啡,

冰咖啡我沒什麼特別的印象,但我記得偏苦,

香茅綠茶還不錯,不過這種飲料就是提味糖漿捨得放就會好喝就是了。 

 

蛋糕部分我個人覺得巧克力松餅會比巧克力千層蛋糕好吃,

有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對Milo愛不起來,

也有可能是因為蛋糕比千層甜太多了,

 

泰國人愛吃甜我可以理解,但是甜過頭就有點過分了,

我想Milo Volcano Crepe Cake只有我大姨媽來時才可以hold住的甜膩。

當時真應該點Thai Tea Crepe Cake(125泰銖)呀!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我聊旅遊!   

   我會在每次出發前後抽旅遊小禮品以及明信片喔!*

 


 

資訊

 

(用餐時間為2014年7月,但資料2017年5月核實過

 

地址:G FL,Din DaengThe Esplanade Ratchada, Ratchadapisek Road, Din Daeng, Bangkok

電話: +6626609013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kellybyaudreycafe/

http://audreygroup.com/

消費:人均150泰銖

螢幕快照 2017-05-25 下午3.15.14拷貝

arrow
arrow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