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阿盼的~

終於讓我盼到學姊聚會時間拉!

這次是我非常崇拜的lalisa學姊提出吃飯的邀約

雖然我最愛的玫苓姐回台灣過年所以缺席

不過因為我跟lalisa學姊還有妙君很開心的聊了天

所以還是很開心!

有這兩位我最崇拜以及心愛的學姊陪我

實在是我在莫斯科讓我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可能是獨身女的關係

總是希望有個哥哥姐姐照顧的

不過來到莫斯科竟然能真的完成這樣的夢想

果然打從決定來莫斯科人生就在改變拉!

今天一樣是-10度的寒冷天氣

下午我先滿心期待的請妙君陪我去袋鼠超市領錢

結果又是一場空…(阿!!!!!!)

我親愛的媽咪是想要餓死我阿?!

一月份這麼重要的打折月

看人家殺紅眼的買衣服~實~在~很~痛~苦!

有多麼的想加入這場激烈的戰場阿!

來到莫斯科一聽到打折期間折會打的很多我就痛下決心

"餓肚子也要好好廝殺一比"

沒想到,肚子是真的餓著了~東西卻沒買著!

只好失望的座上電車去赴約了

狠巧的,那台電車跟電纜接觸不良

停了二十分鐘才修好…真是好一個"屋漏篇逢連夜雨"!

俄國的電車幾乎都是中年女性或者中年婆婆開

她們真的很強!

竟然辜身從電車們爬上電車頂修電纜!!

我的天~強人

車上男性瞬間顯的狠弱腳~

不過還是順利到達大學站 一站的紅線地鐵到達Воробьевы горы後

我又來到這個漂亮的後山拉~

下雪的夜晚看這座小山實在別有感覺

以前的我可能會覺得好陰森吧!

到了小英飯店我們嘗試了沒吃過的"壽司子"

這家特別的是日韓菜合併

雖然高級感很多,不過還是小英好吃!

我們三個人什麼都哈哈大笑的聊了三個小時

當然我依舊很崇拜這位幽默又坦白的新女性

希望將來我也能像lalisa學姊一樣

所以現在要好好看書!呵呵

回家的陸上很怕地鐵的妙君真的讓我很吃驚

她竟然怕的可以手忙腳亂的

害我也跟著擔心會不會沒地鐵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