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來說說我在俄國遇到的不明生物吧!

第一次看到它時,

是我在看滑冰比賽的開場。

第二次看到它時,

它是出現在早上6點我家的電視台裡。

它就是俄國國民寵兒Чебурашка

外表長的像隻小猴子,

說話的聲音更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鱷魚先生Гена!!!

配音配的太可愛了

不過很可惜我只看過2集,

據說也才只有4集,

但是我還是很想看完它!!

而且雖然說它是國民寵兒,

可是我卻找不到影片可以買,

記連宋寶寶的老師都只有錄影帶……

真是讓我好失望喔

所以我只能看看YouTube的影片乾過癮,

什麼時候我才能找到DVD阿~~~~~~~~~~~~

現在就來看看可愛的Чебурашка跟Гена吧!

橘色小猴Чебурашка 與鱷魚先生Гена。



壞人婆婆的玩偶,她還會帶著一之邪惡的貂(?)。

 


有著大大耳朵的不可思議動物『Cheburashka』,他是誕生於俄國的可愛小東西,從1969年到83年之間,俄國導演為他量身訂作了4集卡通,有個性的他與周遭人物間發生了許多動人的溫暖小故事,在俄國可是國民玩偶級的超級地位喔!甚至在日本2001年舉行公演以來,也已經吸引了許多超熱愛Cheburashka的擁護者。

在第一集中,發生了這樣的故事。在俄羅斯某個水果攤裡,老爺爺一如往常的打開裝著橘子的木箱,躺在橘子旁邊的居然是一隻不可思議的奇怪動物,拿出來後想讓牠坐著,卻又馬上倒下去,於是把牠取名為『Cheburashka(俄文為總是倒下去的東西)』。老爺爺想帶牠去動物園,可是卻被警衛當作『不明物體』而被擋在門外不准進去。

在陌生的土地上獨自生活的牠,有天突然看到『年輕鱷魚,徵求朋友』的海報,於是立刻去拜訪這隻名叫『蓋納』的鱷魚,接著牠就開始多了蓋納、格列、托比的朋友……。 

-文章轉至博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