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最後的第三週在台灣,

前3天我跟媽咪上台北辦我的簽證,

很早就到莫北協辦資料的我們,

還遇到了即將要來俄國交換一年的政大學生,

以及之前幫我很多忙的洪秘書的男朋友,

以及幾位在俄國有些工作的朋友們!

真的很開心認識她們,

希望在俄國也能遇到她們

辦完簽證以後我跟媽咪去了台北101~

媽咪大力跟我介紹89樓的風景,

所以本來很疲憊的我還是上去了,

上去之後果然後悔當初這麼不肯上去的想法,

因為實在太漂亮了拉

坐電梯從1樓到89樓也才35秒,

(不知道以前的雙子星大廈是不是更壯觀耶?)

101上面還有很多外國人來參觀呢!

101果然不是蓋的

接下晚上我跟媽咪去了鼎鼎大名的五分埔,

果然是逛的頭暈亂撞的‥

還走的腳都快不是自己的腳了‥

可見是多麼大的阿!

但是收穫還不錯,

逛的算是值得的拉!

在來就是跟我最可愛的陳哥哥吃晚餐拉~

沒想到哥哥代我們去吃火鍋!!!

天阿~~那家店遇到我們3個真是虧了。 

因為我們都很會吃!哈哈

然後晚上是借住哥哥的溫馨的家,

兩天的台北之行就告段落了。 

接下來就是準備行李了,

真希望把家樂福跟老媽給打包走~

哀~雖然我在台灣很不適應,

可是台灣真是個寶島耶!

但希望以後媽咪也能來看看美麗又特別的莫斯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