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的開心 因為新班級去體檢所以我休假一天

晚上又要去參加全僑餐會   又收到筱芳學姊的留言

室友還好心幫我捲頭髮 (終於又當捲髮人了)  整個就非常幸運!!

晚上的餐會讓我發覺  原來莫斯科那麼多台灣商人跟交換學生阿...

晚餐的口味雖然不是很道地  不過真的就是很台灣菜色!!!

吃到蝦球的那一刻  我拉著玫菱姐的衣袖說我好感動

她還一直笑我  竟然為了一團冷凍蝦球而感動

可是我真的很懷念嘛~~~在台灣我最愛的就是蝦球嘛~~

而且每個人都有一小罐海泥根 不過外面實在太冷了  

所以想說回家如果想家一口氣喝玩它(中庭學長教我的)

不過我竟然忘記把它帶回家  真是可恨..

但是我帶了一罐evian...   這場餐會真是大手筆!!

evian一罐可要67盧布耶!!   可以吃一餐了呢~

但是evian有豐富的鈣質成分  所以queenie一個禮拜會喝個四罐

因為我不喜歡莫斯科的保久乳  總是覺得有酸臭味...

偏偏queenie又容易膝蓋酸`腰酸  而且最近又出現指甲花了!! 

所以就用這個理由買奢侈的水來喝拉~~

餐會上有好多學生  雖然沒有特別去認識  

不過看到這麼多學生就是讓我覺得很開心

大家都好勇敢的來到這個環境

而且大家都在這個環境努力

中庭學長還跟我開玩笑說 

現在應該找不到有跟我一樣要讀大學的台灣人

好像真的是這樣子沒錯耶..

一年以後大家都要回去了   

那時候一定很感傷!   希望現在大家能把握時間好好相聚

畢竟有緣在這個地方認識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度過這一年

回到家以後看到室友跟oni兩個綠臉轉過頭看著狼狽的我

原來她們在敷臉   呼..我還以為我眼花了勒~~

當然基於都是愛美的女人心態

我整理完以後也同意加入了綠臉集中營..

可是實在好想睡覺  只好咪著眼睛打這篇網誌!!

現在我要去洗臉睡覺了  明天要跟玫菱姐去沙巴找小允姐

吃披薩看守夜者~~  順便去看看我未來的宿舍長怎樣

希望能快點搬進去   雖然室友有時候人很好

不過她的壞習慣跟有時候的好根本不能相比  

總之她是個能當朋友但是不能當室友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