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的霓彩天堂


昨晚深夜,莫斯科下了大雨。

這是在暗示我,我的低潮期又要來了嗎?

我是一個情緒很容易起伏的人,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所以一場雨的影響其實也是可以很大的。

今天一整天我心情很悶,

上課很悶,下課了更悶‥

一個人在莫斯科其實沒有不好,

只是孤單了點。

每天上課下課,

算著什麼時候誰要回國的日子,

算著什麼時候結束課程的日子,

算著什麼時候誰要回莫斯科的日子,

算著算著就覺得真的好空虛。

真希望有個能操控時間的儀器,

因為我既希望快點把人生過完,又希望可以從頭來過。

就像(亞當杉格勒)的命運好好玩一樣,

可以輕鬆的遙控時間,排除雜音。

當然我知道我也會像他一樣後悔‥

不過太多不順心的事情把自己夾的喘不過氣,

壓的好苦好痛,所以我只想快轉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