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是陰天。

陰陰的‵涼涼的‥

這種天氣總是能讓我好眠一整天

不過也會讓我心情悶一整天。

每一件事情總是一體兩面,

是好是壞,就要看你自己怎麼定奪它。

人生也是這樣奇特,

因為絕對不會風平浪靜的安然度過,

可是保持順起自然的心境去面對他,

一切都會雨過天晴。

有時候我覺得天氣就像鏡子一樣,

它反映出做人的一些生活道理。



下過雨的湖,很清澈。

跌倒過又爬起來的人,

一樣又會信心滿滿的面對下一場戰局。

而我的下一場戰局是什麼?又回是怎樣的結果?

這交給上天安排吧!

因為氣象局也沒辦法十分把握天氣變化的機率。



今天下過這場雨之後,

宿舍後的老地方又出現了彩虹‥

而且是兩道彩虹‥‥

第一到出現的彩虹後來變的非常非常的明亮,

而且它非常的龐大

整個入延深到草坪跟湖裡面!

真是讓非常驚喜!!

因為我從來沒看過這麼這麼大的場彩虹,

而且非常的亮!就像螢光色一樣!

這是像機怎麼拍都拍不出來的美景。

所以我自己享受了它‥

我相信這兩道彩虹是告訴我,

接下來我會很好‥

我也會雨過天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