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5早上我一起來

就感覺我的脖子跟手臂很養很養

而且還起了很多小包....

當下我只是覺得晚上沒關窗睡所以被蚊子咬吧..

不過半小時之後

我的四隻真的無法克制的養了起來!!

到處都是小包包 

一抓就腫成一大片

可是不抓就非常痛苦....

而且過半小時就會又換別的地方養

所以才兩天的時間 

我幾乎全身都抓過一遍了!

晚上睡覺更是痛苦

摸到自己的腿都像是鱷魚皮一樣

坑坑笆笆的

真的都快嚇死我了

而且眼皮也在星期日早上腫了起來

我都不敢出門了..

可是因為看網站說腫眼皮就已經算嚴重了

所以還是戴上眼鏡去找學姊幫忙買藥了

最後藥店也只是說是很嚴重的過敏

我想是因為她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蕁麻疹』吧?!

哀~我只能說謝天謝地

3天候我的病就好了

雖然現在哪裡一養就會害怕

而且幾乎什麼都不太趕吃‥

不過這也就代表明年回去要做一下檢查了~

畢竟我來到莫斯科已經有3次過敏

3次都不一樣

所以我一定要再小心一點才是,

不過也有可能太久沒吃排毒的藥了吧!

因為好像是去了學姊家吃了清血的藥以後就不養的..

不管了~以後只能吃寶寶煮的飯!

不能在亂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