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輪到我們宿舍停熱水了

這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

因為途中你可能會遇到mc來

或者就像現在每天陰陰的偶爾下雨的15度的天氣‥

而且現在房間也都沒了暖氣

所以這種陰涼的天氣真的讓我連晚上睡覺都打哆嗦‥

而且還要停20天的熱水

很不巧我mc也來了‥

為什麼阿~為什麼阿~為什麼要在我最需要熱水的時候沒熱水阿!!

不過沒了熱水也不能不洗澡

所以學姊們的辦法就是

自己燒熱水‥‥

我長著麼大第一次要燒水洗澡!!!!

而且燒的都還不夠我洗‥

在廁所發抖的我真的多麼想回家阿~~

就算在台灣也可以去朋友家洗

在這裡哪來朋友給你去他家洗澡阿‥

就算真的能要座車一小時來回

為了洗澡不用這樣吧?!

可是真的好冷好冷阿‥

嗚~我只能說在莫斯科的暑假實在太艱苦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