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Алёша很早的起床出發去紅場

因為已經好多個日子我們的活動範圍只在大超市НАШ

所以打算今天來趟知性之旅!

到紅場的路程在以前的日記我已經說過,所以在此就不多說拉~

到了紅場我們趕快奔在歷史博物館左邊的一對隊伍之中

因為看列寧的遺體是需要排20分鐘隊的唷!

而且只有在早上10點到中午1點(好在我們趕上了!)

然後還要作很仔細的物品檢查(像機不能帶進去)

進去陵墓要往下走差不多三層,

陵墓裡面很暗,但是會有警察指示路標

再看列寧的遺體時也不能逗留太久,

當然要保持肅靜!(不然會被罵唷!)

看到列寧遺體時我真的很害怕..

一個已經是歷史書上的人盡然還容貌依舊的出現在眼前

這實在太真實的不可置信!

離開這短短的一個瞻仰後,

我們去了麥當勞吃午餐,可是紅場的麥當勞實在很小!

大家都你看我我看你的站在那邊等人離席入座,

很幸運的~我跟Алёша跟一個外國人都等到同一桌

我還很厲害的猜出那位男生來至義大利,

我們還聊的很開心,也很好奇我們來莫斯科讀書,

他對於莫斯科的感想是:一個華麗的國家!但為什麼年輕人部會說英文?

我想這大概是所以外國旅客所好奇的吧?

而且我發覺在觀光地區的麥當勞有個很可愛的景觀,

那就是…可以看到許多外國人跟服務生雞同鴨講的點餐!

這對我而言可好玩,因為我以前也這樣被哀白眼的!(我好壞)

吃完午餐以後我們去紅場上的大廣場上~滑冰刀!

至從上次看完滑冰花式比賽以後我就很想去滑冰看看

不過不是天氣太冷(今天也–11℃,我還真矛盾阿)就是錯過時間~不然就是根本沒出門!

但今天,終於可以玩玩看拉~~

票價其實有點貴,門票加租鞋是一千元‵進場兩個小時

然後進去小屋子裡拿冰刀鞋級寄放物品

等清場完以後就可以進去囉!

這細節實在不太好講,

跟滑直排感覺很像,但是難控制很多

因為冰上真的很滑狠滑,鞋子也因為很硬挺所以不太好穿,

重點是摔下去跟地板是一樣狠痛還很冰呢!

(過幾天可以看影片,知道我可是摔了三次大跤才會的勒~!)

不過真的超級好玩的~~~~

接下來的行程是歷史博物館的參觀

拿學生證只要30盧布唷!

歷史博物館有三層

分為古代,皇期,蘇聯時期

其實也不錯,不過我偏向美術館路線就是了~~但是也很值得一逛!

下次希望能進去克林姆林宮裡面的沙皇博物館‵亞歷山大公園…等參觀

然後我們又傻傻回到人潮滿換的同樣一家麥當勞吃晚餐

然後跟Алёша去adids的三葉版商店買了一個大包包

就這樣的~我們完成今天愉快又很有收穫的一趟旅行!

這是我的心得報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