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取消了芭雷的戶外教學 我們去了在綠線НОВОКУЗНЕЦКАЯ上的列濱美術館

到美術館當然就是參觀畫展 一個全部都是俄國藝術家所精心孕育的畫展

不分派類的有人像畫`風景畫`青銅像`石雕`木雕...

我當然還是很熱愛我的人像畫區

看到了我最愛的畫時心臟都要停止了

太美太生動了!!

我跟一位同學花了4小時看完兩樓的展覽

100盧布的票價實在太值得

不小心花了194元把我最愛的兩幅畫跟小紀念品給買回來

明年換宿舍一定要把他貼起來

真是美到不行......

再俄國看表演看展覽似乎都很便宜

希望我能快點把俄文學好

這樣就可以一個人無居無束的自己去看展覽看表演

畢竟人多真的事情就多

好在有順利看完展覽

不然下次我們班的戶外教學我也沒什麼意願參加了

話說,,,這場展覽又讓我開始質疑

我是不是應該回頭報名西洋藝術史系而不是新聞系

但是藝術史怎樣說都不是一個有什麼大出路的系

或許當副修還可以考慮一下..

今天得畫展真是讓我身心舒暢許多

希望下次能去看兵器展跟文物展

明天要上課了~~

時間緩一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