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人生第一個在國外度過的白色聖誕節和平安夜

也因為非常特別 

所以這個禮拜我就吃了三次大餐 

不過這次的聚餐我們多了三位新夥伴

溫州的李博 84班的新同學孫超 84班的韓國同學常煥

很巧的是常煥的女朋友盡然是以前常來找我韓國室友的那位女孩

而且在聖誕節的前一個禮拜終於讓我們盼到降溫

實在是非常的開心

當天晚上我們用俄文聊天用啤酒助興用蛋糕砸臉....

我們大家都玩得很開心還拍了很多很搞笑的照片

我想韓國人很無奈吧...

雖然我們不是吃的很好  只是很普通的麻辣火鍋

但是大家聚在一起開心的氣奮真的非常重要

希望我們大家以後還是這麼的好

因為再過六個月大家都要面臨分離的現實

我想明年聖誕節也不會是這樣的了吧

不管怎樣2006年的12月24號 

永遠烙印在我們心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