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受到很多人的照顧(就連網線都有人願意跟我分享...)

晚餐有人照應 功課不會有人教

這種福氣我上輩子是怎麼修得呢?

明天我的戶外教學要去看莫斯科有名的芭雷

я очень хочу (我非常期待) 

最近俄文學的滿有心得的

雖然真的難到我每天都有反胃的感覺!!!!!

但是每天看每天聽每天說還真的是非常有效果

就算在難也將會變成習慣

不過時間真的向一把射出去的箭

完全沒有阻力前進....

從幾何時每一個禮拜三只要一到晚上就會讓我恐懼

因為快到星期日就想在昨天一樣

是因為我每天生活作息都一樣還是因為天黑的快?

還是我根本在作夢....

上個禮拜日還跟同學慶祝認識一百天

真的快到我每天都會想要大喊:

到底是誰條了我的鬧鐘阿!!!!!!!!!

眼看就要月底了

考試也將近~寒假也將近~

這應該是一場夢境吧?!

離開台灣一百多天了 

最近莫斯科終於開始零下開始降小雪

雖然今年是個大暖冬但是也已經有冬天的感覺了

很想夜市的燒仙草

很想夜市的香雞排 

很想夜市的魯味

很想買東西買到手軟

不過我還是很愛我現在的生活和一切

希望親愛的上帝可以保留我這些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