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起伏真的很大 ,因為原本要去買冰箱的事情在中突出了差錯,

讓我體會到內地學生的討厭!本來說好放學要去冰箱,

結果vivi竟然說她可能不想買,原因是因為她男朋友那也有一台冰箱,

問題是她跟我們在宿舍住4天在男友家住3天,

難道她要每餐吃外面或者每餐吃馬鈴薯跟炒蛋嗎?

如果真的要說冰箱有沒有必要性,那假設我今天跟oni兩人平分了錢買了冰箱,

到時我們餐餐吃特別的又可以買冰淇淋,或者冰個沙拉或隔夜菜,

我想到時就可以知道有沒有必要性了‥

錢當然不是問題,名牌都買的下手,高檔手機也拿的上手,

區區2千5付不出來就真的是太好笑了!真不懂她在想什麼?

後來經過一段冷戰,我們還是去買了冰箱‥

晚上我們吃飯的時候還看了亞當珊得勒的命運好好玩,

記得再台灣上一的第一天我就有去看,

現在人在莫斯科又看了一次,感觸一樣很深!而且又哭了一次‥

我想這部片子會讓我一看再看的!一部值得收藏的好影片!!

回到房間不久以後竟然接到媽咪的來電‥

真是讓我驚訝!!!!好想媽咪喔~~~~~

果然我們是有心電感應的!雖然很不爽某些事情‥

雖然寒假很想飛去上海跟媽咪過年,不過寒假完以後我就要第一次的俄文口語考試,

所以還是很擔心,想想還是改些日子吧!反正時間還是很多的!

不用急再那個重要時刻才是~

我還跟媽咪報告了我想買毛皮大衣的事情!

畢竟再莫斯科沒買貂皮大衣實在對不起自己~

因為連oni都說太值回票價了!在此就不報告價錢拉‥

因為會打破行情的~但是應該也帶不回台灣拉~

哈哈哈哈!!!

星期三冰箱就會來了~~~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