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莫斯科以後實在很少做運動(應該說在台灣也不做),

但是昨天為了趕電車所以沒暖暖身就死命的衝,沒想到回到家以後就真的不對勁了!

我的膝蓋變的很不靈活,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是膝蓋扭傷,但是真的很難受‥

使不上力的右腳讓我蹲下在站起來,還要剷著東西才可以‥

根本就是куини бабушка (queenie 老婆婆)!

雖然我知道這會自然好起來‥不過實在很不方便耶‥

絕對要記著這次的教訓才可以!話說我們的冰箱今天送到了~~~

明天就可以買更多食物了!但是再這麼吃下去我要60公斤一定是遲早的事情,

老天阿~誰來停止我的嘴饞阿!我每天都提醒自己再6點以後禁食,

不過天氣冷熱量就會消耗阿~每到8點就又會開始餓!

真是受不了‥唉‥腳真的好痛喔!!為什麼那麼不小心勒‥

偏偏沒有帶藥膏來貼!中國市場應該不會賣這種高科技的東西吧?

哈哈哈哈哈哈‥讓同學們聽到一定會給我一堆白眼!

不過我跟班上同學越來越好了,雖然老師還是一樣很爛‥

希望可以有想當家教會中俄文(最好還會英文的)的亞非學院學生,

這樣這少可以跟我說些生活化的對話跟單字,還可以交我課堂上的東西,

不過要問到好像很難‥因為已經找了兩個月了!比找肚皮舞的還難‥

最近都有跟媽咪通電話,不過他似乎對於我在莫斯科的開銷有點意見,

親愛的老媽‥我何嘗不心疼我的生活費都花在吃的上面啊???

而且現在要入冬了,便宜的番茄跟香蕉還有蔬菜類的似乎也開始貴了!

真的不懂為什麼莫斯科消費這麼高?

我的無名怎麼還不快點銀卡阿~~~~~~~~~~~~~~~~~~~

很多照片要上傳耶!!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