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oni去咖啡店喝下午茶順便寫作業,

我點了一個提拉迷蘇跟拿鐵,真的很不盡理想‥

在俄羅斯我目前喝到的咖啡,都有帶酸味不然就是非常苦,

還有蛋糕都會濕濕的,到底是為什麼阿?

鬆餅也跟美式鬆餅不同,不過也很好吃!

吃完點心以後我們開始做作業,不過很多異樣眼光在看著我們,

因為俄羅斯人似乎沒有到公共場合作作業的習慣?!

看來她們還是不夠洋化,而且還是那麼排外,真是井底之蛙‥

所以做完作業我們就去樓下家庭商場逛一逛,

我買了一個電盧,因為每次去廚房做晚餐光等電盧熱起來就可能花上半小時,

而且剛好看到物美價廉的就趕快買了!這樣我早上還可以喝個熱牛奶或者熱湯‥

真是太美好了!後來還看到更是物美價廉的高腳燈,買了兩個燈泡就趕快回家了~

經過六樓樓的折驣以後,終於到了拆東西的時刻!!!!!

兩顆燈泡真的有一顆能用,本以為另外一顆就要浪費了,

沒想到oni房間的電燈剛好能用!哇~太幸運了!

晚餐時我們用我的新夥伴小白跟oni的大白,炸了馬鈴薯餅跟鮪魚洋蔥蛋,

真是好好吃喔~我愛馬鈴薯餅!

後來vivi回來了~還請他男朋友叫工人還來修理我們壞調已久的大廳電燈,

沒想到沒等多久就來了~而且還是跟可愛的爺爺!

他還把壞調的燈泡畫上他的自畫像,還寫上俄文的『加油』字樣送給我!

然後吃完晚餐以後竟然裝網路的人也上門了!

真是個貴客阿~裝網路的人最大牌了!每次都等很久!!

今天竟然自己送上門!vivi果然沾了我們的喜氣啊~

不過vivi剛好送她們男朋友去座車,

所以我們很著急的找她,偏偏他手機沒帶出去!

正當傷腦筋時‥vivi剛好很輕鬆的開門走近來‥

哇~~~~真是太剛好了!我們一定有心電感應!

就像我跟oni有雷達一樣~而且我們也剛好可議順便繳網費750盧布給他,

因為我們明天也剛好要上去12樓繳錢,

省了一趟路阿~雖然可以當做運動!不過還事件苦差事阿‥

哇~~今天實在是太幸運了!

而且有了這支高腳燈我的房間整個明亮了起來!!!

不在暗暗的讓我想睡覺拉~~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