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跟新班級的同學出遊,

我們選擇了在中國大市場旁邊的跳蚤市場,

之前台灣報紙報導燒掉屋頂的教堂也在旁邊而已,

(好像之前介紹過‥)

我們4個女生人生地不熟的開始我們的行程,

首先到大學站的紅線座6站,然後再轉藍線座8站,

出了門口座黃色小巴3號,一切看似簡單‥

可是要花上1個小時的‥而且我們紅線還多做了2站!

所以靠著queenie的才智,我們還是順利轉線做到藍線!

不過出了站門口惡耗來了~~因為是警察節所以很多市場都沒開!

當然人多是非多的大市場跟跳蚤市場也不例外!!!

真是一切都太悲傷了,都已經快到了才知道這個消息,

只好座回頭拉!不過為了不讓今天的行程泡湯,

同學就請我帶她們去吃我最愛的韓國菜,

我當然很熱意!!不過queenie我星期4才剛吃過說‥

但是人家都開口了‥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我帶她們走oni教我走的森林路線,

以前都坐計程車,竟然沒想到這麼美麗的森林穿過以後就是АЛёна!

因為今天有積雪而且又是中午大白天,

所以森林特別漂亮~樹枝上都是銀白色的雪堆,

陽光照下來真是美到不行!同學也非常開心選擇用走的,

因為她們才有機會看到這個森林,其實也只是個公園,

不過莫斯科地大所以看起來是台灣的森林小道,

到了АЛёна也就定位以後,大家都開始脫衣服起來‥

真是溫差也相差太大了拉~真的非常不方便耶!

而且我竟然又把二跟三搞混!只好一個人吃了石鍋飯跟泡菜湯‥

雖然又夠太飽了!但是實在太好吃了‥而且今天的小菜真是各各好吃!

跟星期四比起來真的太棒了!所以我真的超級撐‥‥‥

回家再招計程車時我又踏出了第一步,因為是我開門詢問價錢跟告知地址的耶~

以前都有學長姐幫忙,今天終於換我自己嘗試了!

當然也很順利的回到家,帶我們回家的先生很可愛,

因為下車時他還學我們說掰掰!老實說俄文的再見實在很長很不順口耶!

不過還是可以接受拉‥

晚上跟妙君吃了昨天的辣年糕,還有新班級的同學遙遙的生日蛋糕以後就撐撐的去睡覺了‥

果然不肥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