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我已經要邁入第3個月了 ,而且我已經很習慣在這裡我目前遇到的一切

媽咪常常跟我說『是你適應環境,不是環境適應你』,

是的!吃的不好那就自己煮 ,住的不好那就盡量放上自己喜歡的東西,

這裡是我的家不是嗎? 

今天我把金之慾孽給看完了,雖然我對港片毫無興趣,

不過我對這部片子卻情有獨鍾,或許她剛好也是古裝劇吧‥

每次看到結局我都會心酸‵都會感動,裡面有些對話也讓我想過又想

一部看似爭奪萬千寵愛的平凡戲劇,卻讓我對人跟人之間的情誼有深深的感動

常常我們只會對一個人用第一映像去評斷 ,

不過她卻忽略她有可能是幫助你最多的人,或者機起你鬥志的人,

也或許是最後拉你一把的人,當然都是"有可能"!

不過成功的人往往就是賭那一個有可能不是嗎?

好像扯太遠了‥但是這部港劇就是給了我很多感動

記得裡面有句對話是這樣子的
『就算遇到不如意的事,也要跟自己說:我忍的住
 不管有多大的挫折也好,也要跟自己說:我撐的住
 就算有多傷心絕望也罷,也要跟自己說:我看的開』

現在的我,就是用這段台詞再過我每一天的挑戰

活了18年了,什麼大風大浪我也碰過一些,不過真的也是走了過來,

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呢?失戀又怎樣?我也碰過最讓人不想碰過的戀情,

親人過世又怎樣?我也碰過兩個親人接連過世阿!但現我正開開心心的打網誌呢!

另外一句『天下憾事,往往都離不開去感嘆"如果"這兩個字』

唉‥說到這個就想抱怨一下!

如果我能早點把英文學好,現在我就不用跟隔壁的JI-WON oni雞同鴨講了~

雖然她都知道我在說什麼,(我們都說我們是用天線在溝通的!)

但是就是希望可以講的流利一點麻~~~我要加油學好英文跟俄文才行!!

果然又開始出現如果‥每天都有不間斷的如果去嘆氣,

但如果我知道未來,那過去一定一點都不精采且不值得回味了吧?

人生真的好奧妙‥一個感覺往往可以延伸出不同的看法,

所以要用網至打出我的看法跟想法,應該是一輩子打不完‥

畢竟我始終是雙子座的呀~無時無刻在交戰勒!

我絕得我應該去讀心理係,不過我一點都不想算數學還有解剖大腦!!!!!

明天是國慶日,會有光頭黨!

所以讀書準備星期二考試,

我要5分拉~~~~~~~~~~~

我要穿漂亮衣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