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莫斯科的第一場瑞雪   興奮到讓我睡不著

一直再等台灣時間6點打電話給媽咪    

但是嗜睡如命的我在打完電話以後就馬上躺在床上計鬧鐘了

早上聽到oni洗澡的聲音以後   就兩眼一睜的爬起床然後衝到窗邊看雪景

真是不枉費我的期待  外面的確是美麗的銀白色世界了

銀白色的地  銀白色的樹  銀白色的屋頂 銀白色的車子 銀白色的雪花

真  的  是 太  美  太  美  了  ~~~

不過放學以後可能溫度不夠低雪已就沒在降雪了  

但是變的比早上更冷   或許是因為有點小溶雪而且又有風的關係吧?!

而且而且雪真的好凍手喔    回家路上跟oni還有夢娜再拍照時我隨手抓了一團雪球

結果手凍到沒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很可怕!!!

後來一直到晚上我煮義大利麵~到吃完~到睡了一覺~~都沒在下雪了

有點小失望~~飄著小雪花實在好可愛的說~~~~

現在才正要邁入11月我就在期待聖誕節了   

將會是我第一個在國外度過的聖誕節    所以特別的期盼   

畢竟時間真的很快~要先計畫好~~~~~哈哈哈((還真會找藉口))

但是俄國的聖誕節是1月7號    所以25號那天並沒有放假

但也沒關係~因為24號是平安夜剛好也是星期日!
 
那天應該會有很多教堂開放唱詩歌吧?  

天阿~~~~太期待了拉!

但還是要說些實話!!

下雪真的很麻煩    因為地上都很髒很滑

看著這銀白色世界真的是漂亮  不過相對的代價就是真的超級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