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來到莫斯科以後的我,真的愛上了吃辣了!

因為一個月最少會去АЛЁНА吃兩次韓國菜,現在都已經進步到可以吃辣白菜湯了!

今天是跟同樣想很久的oni一起去~不過這次我是第一次座地鐵到АЛЁНА呢!

沿路上是莫斯科河旁邊的森林公園,真的是超級漂亮的‥

好有秋天的感覺阿‥(抖)

到了АЛЁНА以後我還是吃了我最愛的бибимпаб,也就石鍋扮飯~

而oni則是吃了辣泡菜湯кимчитиге吃的我們兩個好開心,

吃完以後我們去了韓國小商店買了年糕跟辣粉,

因為oni要做辣年糕給我們吃~下一次換我做台灣過年吃的年糕給她們吃,

天阿~好想念那個味道阿!而我則是買了2包鍋巴餅乾跟1包韓國餅乾,

才這樣就花了我一餐的錢‥真是搶錢‥不過真的好好吃喔~~~我愛鍋巴!

還在小商店裡遇到上次全橋餐會跟我座在一起的政廷學姊,

她們也正要去АЛЁНА跟忠庭學長她們吃韓國菜,真是好巧喔~

買完小點心以後我們進去АЛЁНА飯店裡面吃香蕉船!真是便宜又好吃!!!!

感謝學長姐帶我來到這個美好的飯店‥感謝阿~

還在飯店裡面看到一團大陸觀光團‥飯店裡面有很多老虎攪子很奇怪嗎?雞雞扎扎的~

吃完冰以後我們踏出飯店門口的那一刻~讓我嘴巴都張開闔不上了!

因為外面正下著一場大雪‥非常非常大的大雪!!!

實在太讓我興奮了阿~~~~~~~~~~~~~~~~

雪花雪花真的是有六個角的雪花耶!!就跟雪印的logo一樣耶!!

真的好漂亮喔!!只能說我愛雪~我愛snow~我愛снег!

回到宿舍洗完澡以後就聽到有人敲門,沒想到是小豆叫我去打雪仗!

可是我才剛洗完澡耶~~~但是聽到雪人跟雪仗我就受不了了!

到莫斯科已經第三個月又三天了,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打雪仗做小雪人!

被雪打到的感覺真是難說明‥因為冰冰涼涼的鬆鬆的‥

想知道的朋友們~請自己拿挫冰打自己試試看!

總之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