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睡過頭所以1點才到紅場((Красная площадь))  

我們可憐的Алёша哥哥在那邊已經等了我們半小時了

到時他已經冷到聽不見我們在叫他了~  真的很可憐ㄋㄟ!

這次紅場之旅非常的豐富  因為我們在很像皇宮的國營百貨-谷姆((ГУМ))的小餐廳吃中餐

坐在那個鞏橋上感覺真是不錯  好像在巴黎喔~

從ГУМ出來我們先到達以前的斷頭台 現在的許願井

那個斷頭台很妙  他是石頭堆砌成的  三個大圓圈看起來像蛋糕

中間有一個圓圈圈  我想就是頭掉進去的地方吧.................

現在卻是我們要丟錢進去的地方!!

我們大家也湊一湊討厭的戈幣 開始丟圈圈許許願

很幸運的是queenie真的有丟進去喔~~~~~~~~~~~~~

趕快許了三個願  當然來到莫斯科以後有始至終的那三個願望

下一站則是紅場上的彩色羊蔥頭教堂((聖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拿學生進去才20盧布喔!!這算是在莫斯科當學生的好事一件嗎?  

教堂裡面的壁畫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喔~

而且有一些畫的好可愛   有一些畫的很莊重  

還有一間房間的最頂圓圈圈是耶穌像耶!!!

我的天阿~~~來莫斯科升天教堂真的要去看一下才行

還有到莫斯科市中心的中心點丟錢幣

站在中心丟往後丟錢幣  丟到銅的地方就可以許願

queenie也有丟到喔~~~~~~~~~不過忘記許願了!!

我相信耶穌知道queenie的願望是什麼

走完紅場我們到地下商場逛一下就座地鐵回家了~

今天出發的時候漂起了小雪花  真的好開心喔~~~

記得我們到紅場的時候也有漂一下子~

晚上溫度降下來  所以也漂起了一陣子的雪花

比以往大 比以往久  

希望明天可以下的再大一點~

對於沒看過雪的我來說 真的是好開心喔!

看到雪馬上衝到ONI房間叫她看

他跟VIVI都看過雪所以沒什麼大反應

倒是很開心我終於看到雪長怎樣

都忘記說了~今天起莫斯科改成冬令時間了

跟台灣相差了5個小時 

以後要跟媽咪聊天的時間可能又要改了

今天起似乎一切都在改變‥

往後要更加加油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