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接到юй的電話 才想起今天是舞們的班級聚會~

不過好再他不是要我現在起床去買菜  

後來4點起床梳洗完就去юй房間集合了

大家去了超是買完時才就回家準備了

今天一樣是江哥哥拿手的麻辣鍋

還有一到燉牛筋跟一隻烤雞一個蛋糕

因為今天是要幫滕越跟Алёша提早和補過生日

很開心的開了一瓶草莓紅酒以後就開動了

辣鍋一樣還是很過癮  

一口辣湯下肚以後  我的心情跟身體有種放鬆的感覺

一切都過去了  希望下一次不會在這樣子才好

大家說說笑笑的吃到了9點才幫Алёша跟滕越唱生日歌切蛋糕

壞心的юй開始了我們的奶油大戰~

大家都抹的好開心  清理的好痛苦!

原來大家心機都很重ㄋㄟ~~~

10點多以後大家就散會了  因為今天有足球直撥

男生忙著看球  我跟小豆兩位女生當然就回房忙自己拉~

但是 小豆很不夠意思耶!因為明天大家要一起去紅場  

可是他竟然跟我他想他哥哥所以不能跟我們一起去

真是敗給她~  好不容易有全班一起出遊的機會

她竟然要拖隊!該處罰才行~~ 

就決定叫她教我俄文!! 

回到房間以後vivi跟她男朋友回家了

我跟oni很寂寞的吃著oni的第二個蛋糕   

我光這兩天就已經吃了三個蛋糕`兩次麻辣鍋

真的是臉都要越來越圓了拉! 

育豪還要閒情說像鴿子一樣堆積熱量跟脂肪...

果然是個男生   

肥鴿子很醜耶  我才不要像肥鴿子拉~~~~~~~~~~~~~~~

希望明天不要下雪不要下雨  因為我好久沒去紅場了~~

星期五沒去已經很可憐了  希望這次不要又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