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生活作息有了很大的改變

但是跟天氣一定息息相關!!

來莫斯科以後我都很早吃晚飯  

時間上是下午茶 可是份量確實是晚餐

吃完以後就一定會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所以就會馬上去設定晚上11點的鬧鐘 

然後睡個覺  11點起床讀書到3~5點  

當然還包括了我那些東摸西摸的閒暇時間

凌晨夜讀真的會很讓人專心  因為窗外安靜的街道讓人覺得好清靜

而且總是讓我想起住在文化中心的那段日子

當時窗外的景  勾起的是一次一次的心痛跟覺悟

現在窗外的景  是提醒我跳脫了一個四處碰壁的小圈圈  

現在身處在的是一個新的且很大的圈圈

對面棟的宿舍燈一盞一盞的熄滅  

提醒我現在的時間是寂寞又美麗的莫斯科 

其實留學生的生活好像都大同小異  不就是上課吃飯讀書睡覺麻...

life like pig  一直是我跟隔壁vivi`oni的名言

畢竟我是計畫要待4年的  所以我只能利用時間就是讀書

雖然好想跟學姊們出去玩  但是我可不想一年後回到台灣.......

每天要讀書前都一直提醒自己   現在我要件事情

是我未來的保障  是我現在的一切 是我生命的關卡

只有學好它 愛它  接受它 我才會更好`更堅強`更獨立`更加有自信

不過我似乎還沒非常開竅  還是因為單字真的又臭又長阿...

我發誓在莫斯科的這5年要學好英文俄文跟韓文或日文

寫不出來至少也要會說   我不能丟台灣人的臉!!

我要加油  沒錯 我要加油  

不過這裡沒有漂亮衣服穿 讓我上課很沒力耶....

俄國妞上課都像在開party  雖然很沒必要

不過其實是也是一種心態拉   

不能出去玩只好想穿的漂亮補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