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迎新會  去了一家叫做友誼餐廳的中國餐廳吃飯

菜好不好吃就不用多講了  因為這裡是莫斯科.....

不過今天是個有吃又有戲看的好日子

因為要新舊會長的交接~  那種尷尬的場面大概有維持了滿久的

畢竟會長的工作對於出國在外學習的學生來講實在是有點辛苦

我們的芝麻膽小姐差點就中標   但是最後高票當選的是來了10年的學姊

我想他是不錯人選  因為不管怎樣說語言他至少很熟了  

不用其他學長姐們要多花時間練語言又要忙學生會的事情  

其他人脈問題在練習就好啦~~

凡事都有第一次麻~~~~

吃完餐會我就跟學長姐還有文化學姊還有品志前會長..簡稱"一行人"

去了一家美式餐廳喝飲料聊聊天  沒想到一聊就是天亮!!

第一個戰敗的就是我們剛卸任的會長  而我是一直吃東西  

在台灣精神就很好  來到莫斯科天氣陰陰的就讓我的嗜睡症發作..

但是美式餐廳的早餐真的好好吃喔~~但是服務生態不真的很差

氣死我們了~  感開24小時還怕客人座的久喔?! 莫名其妙~

一行人座回去的電車都沒有人  實在時難得的經驗

因為我們每天都坐在人擠人的電車上...所以機會來了就要趕快拿起像機才是!!

說到這個就要提一下   來到莫斯科因為人身安全重要  

所以就算看到很奇特很美麗的東西

都會環顧四週看看地點合不合宜   舉例來講就是環線地鐵   

環線上的每個月台站都很漂亮  但是都不能拍照留念   

更別叫我買明信片回來紀念   因為感覺根本不同麻!!

俄羅斯人真是個怪  為什麼會這麼排外勒~~

我們是促進俄羅斯經濟繁榮的小小人民耶!

真是不夠意思!! 沒有道義拉~~~

回到家整理完都8點了    不過下午起床要開始讀書了

玩也玩夠了  我不是快樂學習的短期留學也不是短期交換的交換生

而是痛苦學習的長期留學  雖然現在看著學長姐可以安排去哪玩

真的好羨慕  不過我不想當學長姐的拖油瓶  

總是依賴姐姐們真的不好意思

所以今年希望可以學的好一點   看著大家都有語言獨當一面的能力

我也想 所以我要加油!!

*今天很開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