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請了同學幫我把房間的床位給移動了

就跟來到宿舍的第一天一樣

雖然希望友誼可以重新建立

不過傷害還是造成很大....

因為就連到最後一刻了  她的態度還是讓我氣到整個發火

連同學們都不爽到非常不想幫她的忙

只會欺善怕惡 就算去在多次教堂禱告也沒用的!!!!

不發威當我病貓~~~~~0去

queenie也是我媽咪的寶貝耶  憑什麼讓你這樣折騰!!

而且今天我去麥當勞點餐時鬧出了一個大笑話

在遇到的店員跟排隊的阿姨是個好人

不然以俄羅斯人的冷酷無情  我一定會被罵!!

不過這也是跨出一大步了~~

希望下次會更好!!

今天的包裹的事情還是一樣不能處理好...

真的是蠟燭兩頭燒  終於能體會媽咪那種焦慮的心情了..

我實在不好意思一直請學姊這樣幫我打無頭緒的電話

也不希望哥哥好心幫我寄包裹就這樣退回去

但是這件事情不是只有我發生  而且也不是我們可以輕鬆處理的

實在很頭痛   眼看冬天即將到來   到底開如何是好阿~~~~~

為什麼海關一定要查我這個裡面都是各人物品的包裹阿?!

為什麼行政人員要一直推三阻四的不管我們的事情呢?

俄國現在雖然是金賺四國  但是說白一點還不是經濟正在起飛而已?!

憑什麼可以物價那麼高  憑什麼可以對外來學生或商人這麼無理?!

why~~~~~~~~~~~~~~~~~~~~~~

唉~忙了一天!!!!現在才能開始趕作業

queenie要加油!!媽咪要加油!!哥哥也要加油~!所以愛我的人都要加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