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跟室友把事情說明白了(希望她真的明白)

當然她還是發揮了她那些愛裝無辜

愛把錯誤推給別人 還有~

說一些很爛的理由的本領

不過因為妙君跟vivi`oni都很挺我

所以最後她就算說了在多我們也都心知肚明

而且她最高超的本領就是讓你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一切的樣子..

都把我給逼哭了...來到莫斯科的第二次眼淚就獻給她了

而且她做錯的任何事情好像都有理由

還會明明用了我一切的東西我只用它一個燒水器 

她也可以說的很大方....

還會把責任推給我們沒見過的姐姐!!

反正他真的太會辯解了..

最後大家只好討論把房間所有空間清楚

一人一半 想多髒就多髒想多亂就多亂

雖然很直很不禮貌很不大方

不過跟她說什麼她都有理由  

重點是!!!就算我跟她說在多她也不把我的話當作話..

大家都要我站的住腳

不過住在同一間的是我跟她

我就是不想看她的臭臉才忍到今天的...

但是她竟然覺的我對她的容忍是不應該的  (原來有人會希望被罵阿..)

她竟然可以沒家教成這樣...

算了...反正我12月應該可以如期換宿舍

希望她可別跟我一樣也換到那間宿舍

不然我跟vivi`oni三個一定會很傻眼!!

因為我們三個要換宿舍的事情都沒跟她說

已經被包裹的事情搞的夠煩了

她還這樣對我

她到底把我當什麼阿...

真是自私到極點!!

明天是滕越的生日   

希望今天的壞心情不要影響到明天!

希望我的包裹事情可以快點處理好

我真的快要被煩死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