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星期五了....  又度過一個禮拜

所以今天很悠閒的睡了一覺以後

而且因為肚子有了一隻烤雞墊底..

整個就很好睡..........

晚上又去文化大學的學姊房間幫學長慶祝生日

今天文化學姊們煮了可樂雞~咖哩~番茄炒蛋..  

在這裡能吃到這些東西真的很幸福

畢竟這裡賣的都是馬鈴薯之類的~

不過這裡沒好吃的蛋糕真的有點可惜...  

雖然街道有點歐洲風味  不過其他還是比不上

吃完我們還玩了小遊戲!!

處罰是俄羅斯道地伏特加~~~~~~~~真的不錯喝   

剛喝的時候沒什麼  再口內停留一下子以後在入喉

喝玩馬上會有辣味!!!   超好玩的~~~~~

台灣喝的伏特加輸了!!   回國一定給他帶個幾瓶(如果海關可以)

今天真的很撐....  那之烤雞讓我沒辦法好好享受一堆東西  有點可惜

而且今天我還提起勇氣寫字條跟室友說我受夠他的骯髒跟壞習慣

希望他會改變  不要只會答應我卻沒做到

唉 這個高麗妹真的讓我吃盡苦頭...

第一次遇到這麼沒教養又骯髒的女孩

我畢竟是外人耶...都不會覺得丟臉嬷??

真是受不了

好在媽咪教我教的好  不過來這裡卻要當女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