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感覺比較有點頭緒了  

而且我其實懂意思  只是唸的不好  所以老師都以為我不會

我有容易緊張  老師聲音一大聲我就會慌  

不過也不能怪老師   因為俄文的音調怎麼聽到像在吵架.或者罵人

星期一還要考試  雖然每天都在考  不過這次考試大概是要再次分班吧!!

好緊張喔....................本來就要換班的我 這回可能不換也不行了 

不過我還是會盡力的!!! 好不容易比較跟上步調了

雖然去別的班級我可以在學的好一點  不過我也不想再浪費三個禮拜上同樣的東西了
 
昨天xa-lin講電話講到3點多  害我都沒睡好

一下課就整個空洞的走在路上

要拿電車月票時 還排了半小時的隊

回到宿舍食堂草草吃個晚餐就趕快回房間了

而且一回到家看她們都還沒回來 心理暗爽了一下 

就開著音樂趴在床上睡死了  連夢都沒有!

不過今天很奇怪....

因為起床的時候突然好想家喔   那種想的感覺讓我好想哭

可能是因為最近太累了還有外面日落的昏暗天色吧

 而且媽咪明天就要回台南了~~要三天不能通視訊了

把媽咪打包來moscow好了~~~~~~開玩笑的拉!!

如果媽咪真的來我就又要開始擺爛了!!

因為我自己知道自己惰性有多麼重的...

而且就是分開所以才會特別想念特別珍惜 

這種感覺就是很奇妙   又愛又恨的

而且在這裡的獨立生活讓我很滿意 

我就是想要這樣過生活   簡單又充實  

在這裡也讓我膽子變很大  因為唯一怕的就是俄文學不好!!!

不過人際關係應該是除了俄文之外也需要用心經營的考驗吧

各色人種~各國人民~各種心態

反正很多事情必須在學習...

學海無涯  不是只是比喻學問

人生實在太多需要一直學習一直練習的事情了..............

by the way~~юй的房間多了一個室友  

是個不會中文不會英文不會俄文的泰國人

看來他們有得比手畫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