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10月份的第一個假日就有了很開心的戶外活動!!

就是跟玫菱姐還有煒茹學姊的朋友去吃韓國菜

因為有位學姊的法國男朋友剛好來莫斯科找她

又剛好鐘廷學長前天生日

所以這算是個小聚會吧!!

現在想想~~~那些小菜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小菜是吃到飽的耶..

來到莫斯科第一次吃到可以無限量吃東西的餐廳

好  懷  念  阿

我吃的石鍋拌飯~整個就很飽很好吃!!

店名也很可愛~是叫小英的店!!

因為旁邊是小英飯店~真可愛

今天去學姊宿舍時

她跟我說前幾天她們宿舍也也人跳樓

好恐怖喔....這是我來到莫斯科聽到的第四件意外事件

看來真的要多堤防

而且也不要被俄羅斯人唸一下就去跳樓..

哈哈~~~跳樓的人如果像我臉皮那麼厚就不會有人跳樓拉..

然後我們去小英飯店吃冰時一直在講鬼故事

害的學姊一直唱歌當沒聽到...

不過今天讓我很不開心的是!!

我室友真的很討厭  一直傳簡訊給玫菱姐

我回來的時候還說要每天掃地 因為她覺得很髒

靠...還不是她一手造成的

他如果乾淨一點用得著每天掃嗎

我哪有那麼多時間阿

而且更可物是她都去跟隔壁房的說我怎樣怎樣

馬的...叫她乾淨一點有錯喔?

希望上天幫忙讓我換去別的宿舍

就算沒有台灣朋友的陪伴我也沒關係

反正平常也沒交集!!

唉~明天要考試..等等去睡一下再起來看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