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高雄生產】高醫生產/高醫生產病房/高醫單人房 

我在高醫生產的經驗不是很美好,如果有媽媽準備在高雄醫學院生產我建議一定一定要加錢去住單人房,因為健保房很有可能會讓你感冒!睡眠不足!還有來不了奶啊!!





 

 

開刀完第二天我才從地獄般的健保房離開來到單人房,那簡直就是進入了不一樣的世界。

-

打開門首先會看到浴廁所,空間著實大了許多,帶著麻藥走進去上廁所不用擔心會不會撞到垃圾桶或別人家的水盆或涼著的內衣外,家人幫忙清理惡露或幫忙穿褲子時也比較好動作。

-

【育兒-高雄生產】高醫生產/高醫生產病房/高醫單人房 

【育兒-高雄生產】高醫生產/高醫生產病房/高醫單人房 

 

-

接著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房間了,房間內除了病床外,有個工作台,不能煮飯但是有洗手台可以洗洗水果跟餐具,還有冰箱,衣櫃,以及一張給陪床的家屬睡的單人沙發,Robin跟我媽終於不用睡在健保費的折疊椅子床了,替他們高興!

-

【育兒-高雄生產】高醫生產/高醫生產病房/高醫單人房 

【育兒-高雄生產】高醫生產/高醫生產病房/高醫單人房 

上圖 | 角度問題,我真的沒有那麼胖啊!

【育兒-高雄生產】高醫生產/高醫生產病房/高醫單人房 

-

房間內的電視除了有MOD還有有線台可以選擇,另外還可以看自己的報告,用藥以及費用資訊。

-

【育兒-高雄生產】高醫生產/高醫生產病房/高醫單人房 

-

最後就是入住單人房會給一張出入感應卡,據說可以再要一張,但是我們沒要成功。然後還會送一包一人份的入住消耗品包,裡面還包含了一雙防滑的塑膠拖鞋跟毛巾喔!
-

【育兒-高雄生產】高醫生產/高醫生產病房/高醫單人房 

【育兒-高雄生產】高醫生產/高醫生產病房/高醫單人房 

-

以上就是高醫生產病房的單人房,下面放幾張健保4人房的幾張照片,有鑑於回憶不是那麼美好我就不多說什麼了。

-

【育兒-高雄生產】高醫生產/高醫生產病房/高醫單人房 

【育兒-高雄生產】高醫生產/高醫生產病房/高醫單人房 

-

最後,預祝各位媽媽的隊友都是神隊友,以及希望這篇住宿開箱文(?!)可以幫助到打算去高醫生孩子的媽媽喔!

-

【育兒-高雄生產】高醫生產/高醫生產病房/高醫單人房 

arrow
arrow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