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哪個好?

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到底哪個好用呢?這篇【育兒日記】要分享我的哺乳心得給大家。在月子中心時護理師有告訴我如果擔心擠奶時另外一邊滴滴答答的可以買小花集乳器或是擠乳器可以用雙頭的,我想著反正我奶也不多,就用溢乳墊就好了何須多浪費錢呢?但現在想起來我應該早點買小花或是哺乳攻略再多仔細一點,又或是有朋友推薦我購買這個哺乳神器,我的哺乳之路可能會更順利一些也說不定。



立牌聲明:餐飲、開箱評論比較個人,僅提供參考|文章皆是自費,業配分銷暫不考慮撰文|

 

首先,如果是不打算母奶餵養寶寶(或不打算增加奶量或已經供需平衡)或是日常在家取代溢乳墊使用的話,建議可以購買Philips 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就行。這個保護罩沒有吸力他只是一個單純的罩子,如果奶陣來了或普通滴滴答答可以接住1030ML的奶,不過這個奶我一般不是給寶寶吃的,就是當作溢乳墊使用,這樣可以環保一些還可以省下溢乳墊的錢,一舉兩得。缺點就是抱寶寶時不知道寶寶會不會覺得不舒服有東西頂著?

-

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哪個好?

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哪個好?

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哪個好?

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哪個好?

上圖 | 用法就是放到內衣胸罩的位置當作溢乳墊使用。 

-

但如果是有打算增加奶量,那就一定要購買小花集奶器或貝親集奶器!它們兩個都是透過真空吸力吸住乳房才不會掉下來,也就是因為有吸力,所以有點像嬰兒在吸允乳房一樣,乳房受到了刺激就會開始排出乳汁。如果您的寶寶跟我們Coco一樣常常吃完一邊就熟睡的話,那另外一邊往往需要自己排空,這時候只要在餵奶的同時把集乳器一起用上就會有奶排出,這樣餵完寶寶睡了要排空也不需要花太久時間了!當然如果寶寶狀態好願意繼續吃那就更好了,因為這樣還會促進大腦分泌更多奶給使用集乳器的那一邊,媽媽也就不用擔心沒有被寶寶吸的自己排空的那一邊會不會奶比較少了呢。(泌乳守則:移出多少製造多少,移出越多製造越多)

-

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哪個好?

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哪個好?

 

-

我第一個購買的是紐西蘭HaaKaa的第二代真空吸力集乳器,又稱小花集奶器,因為它有個很可愛的配件是一朵小花。我當時購買是買一個100毫升集乳器送一個瓶塞的特惠組,我選了矽膠防漏防塵蓋之後又加購了官方特別版粉紅小花小花瓶塞,但是經過我的使用後我發現矽膠防漏防塵蓋比較實用,小花老實說比較裝飾性質,當然小花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瓶塞作用的,但發現矽膠防漏防塵蓋除了可當瓶塞最最重要的就是可以防塵啦,要不然罩子被灰塵污染了又倒給baby吃可就不好了。

-

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哪個好?

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哪個好?

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哪個好?

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哪個好?

 

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哪個好?

-

第二個貝親集乳器是我去買尿布時看到順便買的,它的價格比HaaKaa的第二代真空吸力集乳器便宜很多(我記得是250元的樣子?),兩個容量一樣,但是貝親的瓶身比較渾圓,神奇的是看起來比較大的它跟HaaKaa的第二代真空吸力集乳器裝進小獅王奶瓶的ML數一樣都是少了10ML,而裝進mammyshop是剛剛好的。

-

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哪個好?

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哪個好?

-

但是貝親集乳器比較大比較重,因為大所以比較容易被寶寶踢到,就算沒踢到在用的時候也很擔心它會掉下來,雖然它有個小圓環是可以穿一條線掛在脖子上防止掉下來的,但如果奶多一樣會灑出來吧?貝親集乳器還有個缺點就是沒有瓶塞配件,但如果購買了HaaKaa的了矽膠防漏防塵蓋,那是可以通用的喔!

-

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哪個好?

-

最後附上一個我找得到的收據憑證。

-

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哪個好?

-

以上就是我的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的使用心得,最終這三款我帶回北京的是小花跟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貝親則是留在台灣。不知道有幫助到正在看文章的新手媽媽嗎?等我有時間我再分享我的電動擠奶器以及手動擠奶器心得給媽媽們,不想錯過的請記得關注我們Facebook喔~

 

arrow
arrow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