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
之前說過我們在阿拉斯加費爾班克斯的前兩家住宿-極光小屋Mount Aurora Lodge以及A Suite Alaskan Inn ,之後我們轉移到另外一間更低調的民宿A Taste of Alaska Lodge。這家民宿到現在都是我最喜歡的前5名,不是它奢華而是因為它就是我們夢想中未來的樣子。




 

喜歡我們的文章就幫忙「分享」吧,這是給予我們寫作的最大鼓勵和支持喔!
有緣看到我們的文章就「追蹤」我的
個人FACEBOOK或粉專吧~這樣就不會漏掉有我們在分享快樂遊記咯!

(↓點擊圖片即可前往

文章版權 © 海獺行游工作室 及 Queenie,go! 所有。(歡迎轉貼連結,但嚴禁修改轉載,如有需求請來信詢問,感谢)

 

雖然這個住宿並沒有強調說自己是極光小屋,但其實也很適合看極光。A Taste of Alaska Lodge位於Chena Hot Springs Rd旁邊的密林里,大部分阿拉斯加人的房子都和我們要找的這家民宿類似,需要從主路上轉進小路,至於這些小路裡面是個什麼地形構造,那可就不一定了。Chena Hot Springs Rd這條主路是以它終點的Chena溫泉命名的,這種以主要景點、建築給路命名似乎是美國的一貫做法,就算這座溫泉位於費爾班克斯100多英里之外,我想有可能是因為這條路半路上沒有什麼其他更值得一提的著名地點吧。

-

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

-

A Taste of Alaska Lodge比起之前住的那間山頂的極光小物來,其實更像是民宿,而不是小旅館的感覺,首先它並沒有一個標準的旅館前台,我們剛從密林中找到Main Lodge的時候屋裡屋外一個人都沒有,我一推門就自己進去了。這間大屋裡空無一人,雖然黑著燈但依然擋不住美式裝潢風格的暖色調,並且這棟房子還將「凌亂」能締造的美感體現得淋灕盡致。可以說這裡的每一堵牆,每一張桌子櫃子都沒閒著,上面擺滿了各種老物件,或者對於美國人來說頗有異域風格的東西,Robin就還非常喜歡這樣的裝飾風格,不過這勢必不會是一兩天能拼湊起來的。

-

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

-

後來我發現,由於房子蓋在山坡上,因此實際上我們進的門是在二樓,真正的一層要從旁邊的樓梯下去,那裡是這家民宿的普通客房。一樓的樓道里也掛滿了各種各樣的復古物件,甚至於還有一個真正的老式木質公用電話亭,在樓梯兩側則掛著很多超老牌歌星的簽名照片以及紀念品,它們被非常用心的裝裱保護起來。

-

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 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

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

 
 

阿拉斯加旅遊相關文章:


[阿拉斯加自由行]Alaska蜜月旅行看極光!旅遊景點/飯店住宿/餐廳美食/懶人包整理
「阿拉斯加Talkeetna」近看北美最高峰-Denali山的絕美飛行記
[阿拉斯加必游景點]迪納利國家公園Denali National Park的初雪
阿拉斯加自由行Fairbanks | Sportsman’s Warehouse 誤闖軍火庫
美國阿拉斯加Seward景點 Major Marine Tours出海觀鯨看冰川
阿拉斯加Fairbanks住宿/極光小屋Mount Aurora Lodge/A Suite Alaskan Inn民宿
美國阿拉斯加自助婚紗初體驗 Nenana尼納納小鎮一日遊
阿拉斯加Talkeetna住宿,餐廳推薦 Talkeetna Love-Lee Cabins床很好睡的小木屋
阿拉斯加迪納利國家公園住宿|Denali Princess Wilderness Lodge及餐廳
「阿拉斯加」Chena Hot Springs Resort 珍娜溫泉泡溫泉, Aurora Ice Museum喝蘋果馬丁尼

 

過了一會兒高大強壯,但看來卻十分斯文的屋主Kory開門進來,熱情的招呼我們。這位從小生活在費爾班克斯的本地人告訴我們他是這裡的第二代經營者了,那些歌星的紀念品都是他父母的偶像,並且都是在這些明星來這裡住的時候得到的簽名。而那些日本的物件則都是他姐姐在日本和台灣工作期間蒐集帶回來了。

-

Kory帶著我們穿過旁邊的一片樹林,想不到我們的住宿還不在剛才那棟大房子里,而是樹林另一邊的一棟可愛的木屋。Kory用鑰匙開門的時候,告訴我們如果鑰匙忘記在房間里或者找不到了,其實旁邊就藏著一把,他笑著說:「不過其實你們不鎖門都沒關係,因為我們這根本就沒有其他人會來」。然後他進屋後又說:「 Wifi的密碼沒有密碼,因為我們沒有鄰居,所以也不會有人偷」。雖然這話是跟我們開玩笑,但這確實是阿拉斯加大部分地區的寫照,這一路從安克雷奇開車到費爾班克斯,路邊的無數條小路里估計就是無數這樣的人家,它們享受著世界上最靜怡自然的生活環境,幾乎就沒有來自外界的侵擾,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總之對於我們這種從擁擠不堪的北京跑出來的人來說,住在這裡是絕妙的體驗。

-

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

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 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

上圖 | 留言簿上還放了我小時候最喜歡的Andes薄荷巧克力給住客!

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

-

這間木屋大概是我住過的所有住宿里最讓人愉悅的了,A Taste of Alaska Lodge提供了生活所需的所有東西,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出租給別人的房子,而像是一家美國人自己居住的房屋,而且還是住了好幾十年那種。這時候我們說實話有些後悔住在之前的極光小屋了,如果多住這裡幾天,完全可以享受一下美式生活的便利和優勢,開車去二十分鐘車程的費爾班克斯購物區採購價格很便宜的帝王蟹和美國產高檔牛排,以及各種極為鮮亮健康的蔬菜,隨便在自己的廚房裡處理處理就能吃得很好。從舒適方面來說,我感覺美式風格有可以讓人一直窩在房間里看電視吃東西的氛圍,比豪華酒店什麼的讓人舒坦得多。臨走時,Kory特別跟我們說他養了一條狗叫Dawson,如果他跑來的話,可以給他吃鞋櫃上罐子里的狗餅乾...

-

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

-

一夜無話,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去Main lodge吃早飯,Kory和他媽媽製作了簡單但很好吃的自助早餐。我們找了個窗邊的桌子坐下,發現桌子是一塊完整的圓木製成的,相信在阿拉斯加這樣森林覆蓋率世界第一的地方找到這麼粗的樹應該也不是難事。窗外是屋主開闢的一片開闊的草坪,估計面積有一個標準足球場大小,這往外一看用一個最準確但很俗的詞就是「心曠神怡」。這種讓人開心的感覺按理說在很多旅遊景點都有過,但在民宿里還真不多見,阿拉斯加的秋色魅力實在讓人無法抵御。在這種美景之下,有他家剛出爐的松餅加上牛肉餅,再來一杯熱巧克力,那就已經是完美早晨了。

-

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

-

Kory和我們說前面這片草坪除了可以看極光之外,還有很多人來辦草坪婚禮,我估計當初之所以把這片森林清理成如今這個樣子,應該就是為了方便顧客吧。這裡除了距離費爾班克斯略近,因此左側有些光害之外,確實是絕佳的極光觀測地,可惜的是昨天夜裡因為陰天所以極光並沒有出現。

-

吃完飯走出門去想在草坪上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這時候屋主提過的那條大黑狗Dawson從旁邊的柴房裡破門而出,瘋瘋癲癲的朝我們衝過來。不知道它是不是知道我特意帶了一塊他的狗餅乾在身上,他激動的把爪子搭在我身上,不停的在我們周圍繞來繞去聞來聞去。阿拉斯加幾乎家家都養狗,因為有地,有時間,所以都會把狗訓練得很好,別看Dawson看似跟小瘋子似的,而且也真看不出到底是什麼品種,其實卻是訓練有素的狗,雖然後來就那一塊狗餅乾就把他徹底收買了。

-

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

-

吃了餅乾以後,Dawson就跟預支了報酬的導遊一樣,帶著我們轉它家的草坪。Robin一直覺得養狗還是需要有空間讓他們馳騁的,這點阿拉斯加真的得天獨厚,Dawson就這麼一圈一圈的在草坪上來回奔跑,有好幾次我都以為它要自己跑走玩去了,結果它卻站在遠處默默看著我們,希望我們跟著它。

-

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

-

最後我們回到了自己的小屋門前,Dawson就坐在門口等著我們,於是我們就又拿出狗餅乾給他,不過我也注意到它並沒有試圖進入屋子里,而是一直乖乖的待在門線以外。好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就要離開這個最讓我們眷戀的一間住宿了。那片豐饒美麗的草坪,遠處層疊不盡的多彩的秋日山林,那棟溫暖舒服的林間小木屋,乖乖的坐在木屋台階上目送我們離去的Dawson(雖然就短短玩樂的時光,但我當時都要哭了),那滿地鋪滿的黃葉,這就是阿拉斯加人過的日子啊。

-

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阿拉斯加Fairbanks極光小屋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我最愛住宿在Alaska


以上就是我們在阿拉斯加Fairbanks費爾班克斯的住宿推薦,
希望可以幫助到準備來這旅遊的讀者朋友。

那我們每週(三)``日的1200咯!

 

WSZrIVnYBOMl0ZzHlqz3zPrt0zx68kGu.gif

 

喜歡我們的文章就幫忙「分享」吧,

有緣看到我們的文章就「追蹤」我們的個人FB或
「加入」社團【北美歐洲日本澳洲大陸韓國~輕奢吃住玩】互動一下嘛~
這都是給予我們寫作的最大鼓勵和支持喔!

  Queeniego好想念Dawson啊~
文章版權僅 © 海獺行游工作室  Queeniego 所有,

未經允許不可修改轉載,但歡迎轉貼給跟你一樣愛玩的小夥伴們看唷!

 

 

A Taste of Alaska Lodge


入住時間:2015919
價格:入住房型為The Cottage $225/晚,Main Lodge Room $195/
注意:允許帶寵物喔
地址:551 Eberhardt Rd, Fairbanks, AK 99712美國(顯示Google地圖
電話:+1 907-488-7855
預約:官方網站 | 預訂平台(此連結不是業配,好友使用此連結訂房並完成住宿後,我將可賺500元,好友同享500元。) 
 

|餐飲評論比較個人,僅提供參考|文章皆是自費,業配分銷皆不考慮撰文|

arrow
arrow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