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陪母親去韓國歷史最悠久的花市-南大門花卉市場沾點香氣!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曼谷Pak Khlong Flower Market花市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首爾花卉市場

 

 如果您喜歡花花草草,那麼可以抽個半天時間前往南大門花卉市場

這裡除了有韓國歷史最悠久的花市,還是首爾最大市場之一的傳統市場,

想要沾點花香之余淘淘小物,那南大門市場是最佳目的地哦!

 


 

  

之前說過我的母親是一個愛花成痴,

去日本只看人家花花草草,不看其他東西的園藝造景師,

所以如果跟她出門在有時間的狀況下我必定會安排一個花藝市場讓她去。

 

我所知道的首爾花卉市場有良才花卉市場at flower city

韓國歷史最悠久的花市-南大門花市以及市中心花市-鐘路花市,

還有高速巴士客運站花卉批發市場(也叫江南鮮花批發市場)。

 

 

照理說我應該帶母親去良才花卉市場,

但是我私心的想要順便購買一下家居用品,

所以最後選擇了有賣些綜合商品的南大門花市。

  

南大門市場是與東大門市場並列首爾兩大市場。

 除了市場,南大門邊上還有首爾四大門之一的崇禮門古蹟, 

店鋪超過一萬間的南大門市場有賣各式各樣物品,家裡需要的東西這裡通通可以買到,

可惜的是南大門它終究是個傳統市場,買買食品(我就買了海苔)還可以,

 

家居大部分都是傳統韓國的鍋碗瓢盆(日系`歐美系也是有的),

其他東西看起來不怎麼顯好就算了,感覺特別廉價,

真的要花時間花機票錢來這淘大陸貨,我還不如淘寶買一買就好了,

因為主要不是賣花的,所以花市自然也不是特別的大。現在想一想真是有點後悔去南大門花市啊!

 

 

 

 

 

 

好在南大門這個花卉市場有個好處就是不像其他花市那樣位於潮濕的一層,

而是在一棟看起來很破舊的購物樓里。穿過1`2層的服裝市場和菜市場上到3層,

就可以看見花市低調直白的大門了。

 

 

 

在這裡可以買到各種鮮花`盆栽`乾燥花之外,

 

 

 

 

 

 

 

還可以買到季節性花材的裝飾品,比如緞帶`造景擺設,

 只要跟園藝`花藝有關係的東西都可以買到,

 花帶不回去,但漂亮的緞帶`裝飾品還是可以買買的。

 

 

 

最後我並不住首爾,也沒在首爾買過花送人,

甚至不記得當時我母親跟我說價格比台灣貴還是便宜,
不可能買花材回國,因為植物`種子很多國家都是不能帶入境的!
所以我沒辦法肯定的告訴您哪裡的花卉市場價格比較好,
我們就當個簡單的愛花的遊客,就去那看看花,聞聞香,使我們有美好的心情繼續旅行下去就行啦,
喜歡花的朋友回到台灣別忘了支持台灣鮮花行業哦!

 

 

首爾 相關文章:

【韓國首爾自由行】買點不一樣?Butter`JAJU`E-MART town三家生活家居店

POP-UP!首爾最大貨櫃市集【韓國】

【首爾】2013年清溪川花燈會

【首爾】景福宮與母親

【首爾】海外友人婚禮的初體驗

【首爾】初秋在"秘苑"賞楓紅杏黃(上奇摩首頁文章)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我聊旅遊!   

   我會在每次出發前後抽旅遊小禮品以及明信片喔!*

 


資訊

 (2013年前往,但2017年5月核實還有營業

 

南大門花市 Namdaemun Flower Market  남대문꽃시장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南大门市场4街 21E-dong 3F 3

首爾地鐵四號線在會賢站往5號出口處就是南大門

電話號碼:02-777-1709

網站:  官方網站| 南大門商店介紹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凌晨4點營業到下午3點,週五和週六凌晨4點營業到下午4點,周日休息


 

其他鮮花市場資訊:

江南鮮花批發市場:首爾江南瑞草區盤浦洞汽車站商場,地鐵3號線長途汽車站

良才洞花卉批發市場:首爾瑞草區良才洞232號,地鐵3號線良才洞站7號出口,往城南方向成公交在良才洞鮮花市場下車。

舊把拔花卉市場:地址:地鐵3號線舊把拔站

清溪花卉市場:地址:地鐵4號線仁德院站下車 

arrow
arrow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