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害怕曬黑的朋友外出除了要擦防曬乳,應該不少人會選擇帶件防曬小外套或者會帶把防曬傘吧?

Queenie我個人就是個非常害怕曬太陽的孩子,

所以我不管是去超級艷陽的曼谷‵柬埔寨‵尼泊爾或一般艷陽的日本‵韓國時都一定穿著一件外套或披肩,

不帶傘的原因很單純就是在國外撐傘防曬會很多人覺得你怪。

所以回到打傘防曬的高出現率地區像台灣或北京出們撐傘防曬就顯得很自然,

但外面充斥著很多說防曬但一點用處都沒有的假防曬傘,

撐了老半天我還是一樣變黑了,於是我狠下心買了一把昂貴的防曬傘,

為何說他昂貴,是因為原價要價580人民幣的它在年中特價後還是很貴...

 

但說真的收到貨後我覺得這把傘還是很值這個價錢的,

首先它是跟超級大牌Chanel的配件設計師Cecilie Manz聯合設計的,

所以外型真的看起來非常高端大氣上檔次!

 

再來它只有一個IPhone或半個蘋果或兩粒雞蛋的190克重量,折疊後只有3.5釐米寬26釐米長,

 

原因是因為全鋁合金的傘架及傘棒相較於一般鐵架減少了56%重量,

還重新設計了傘骨,將8跟改為6根減少了25%重量,

所有的連接鉚釘都改為減少32%重量的空心結構,加上它使用日本東麗PNA系列碳纖維的傘骨,

這個東麗PNA系列的碳纖維可以彎折180度能夠防禦10級大風,

通常用於賽車`航空的材料用在了這把傘上,所以這把傘在動不動就刮大風的北京非常合適!

 

另外我很怕那種傘骨部分用按的才能收傘的開關,因為我被夾過手,

但這把傘是用了他們專利的推拉式開關,這簡直是太貼心了!

 

最後來到這把傘最重要的傘面材質,他們選用SSV-Polyester Fibre的材料製作傘布,

SSV-Polyester Fibre是種超細纖維,配合水壓高針密織,奈米級的金屬塗層,

能阻隔100%的可見光90%的紫外線,說到這裡大家不覺得這就是一把能遮風擋雨阻光又輕巧的全能傘嗎?

 

而且這把傘的配色真的很可愛,害我當初差點犯了選擇綜合症買下粉色跟綠色兩隻,

 

附送的傘粒開始我並不知道如何使用,直到看了介紹才知道它也是個超級貼心的設計,

因為有了它你就可以把傘掛起來,而且傘粒本身還很不占包包空間!

 

 

最後在推薦一下這把傘的包裝,真的非常細心有質感,根本不能想像我買的是一把傘呢!

感覺就是用一點錢也能買到Chanel的品質。

(只是一把傘也用了防撞膜)

(像是買了一瓶酒)

(這種綁帶的包裝是我超愛的)

(這個不織布包裝袋完全可以拿來帶筆盒)

(真的超級輕的!)

(漆皮真的感覺好歐美范啊!)

(一開始有點皺,但用幾次就不會了)

(基本沒什麼色差哦)

 

有了這把傘我就可以在這艷陽高照的夏天輕輕鬆鬆有美美的防曬美白啦~

 


 

如果想要這把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傘,我可以幫忙購買呦!

原價是580人民幣,如果遇到打折會落在196~249.90之間,

但不太跟著打折就是了...

如果請我購買要自己加國際運費再加上代購費150人民幣哦!

匯率用當日匯率算(通常是*5)。

 

arrow
arrow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