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6月4日我跟媽咪提著非常小箱的行李去曼谷囉

我是第一次去曼谷也是第一次自由行

(莫斯科不算喔)

所以非常期待

出門前做了很多準備所以基本上是不擔心迷路的

反正自由行就是放鬆的玩輕鬆的逛

基本上我們的行程是這樣的

Day1 桑倫夜市

Day2倫波妮公園>吃鴨肉麵>泰式馬殺雞>去叔叔家作客>晚餐是露天泰國菜>夜宿50民宿

Day3大城>大象公園騎大象>MK火鍋>夜宿叔叔家

Day4洽圖洽假日市集一整天

Day5siam paragon>siam center>siam discovery>拜四面佛>centarl world

Day6中國城>金佛寺>船舨市場

Day7沒出門

Day8幸運神
WAT RATCHANADDARAM >大理石寺>Anaatasamakhom palace
>民主紀念塔>背包客大本營高山路>河邊公園散步

Day9參觀臥佛寺>MRT一路到底車上觀光>夜遊招批耶河

Day10洽圖洽假日市集

其中4天好像是沒出門的

每天晚上都是跟叔叔還有鄰居喝酒到1兩點才睡

叔叔家的鄰居真的超可愛又超有趣

連鄰居的狗狗跟鄰居的小孩都好可愛

曼谷的一切看起來都是這麼和善

每天都來賣東西的小販還跟媽咪成了好朋友

古城美的好悽涼

附近的摩摩車司機不用看地址都知道要帶我跟媽咪回哪了(叔叔家太好認)

每天吃吃喝喝到處探險

還吃了比必勝客好吃的披薩

還有吃了很多我最愛的香蕉餅

逛 paragon還遇到蘭花展

曼谷真的會讓人一去再去

真的到處都讓人很驚奇

我跟媽咪真的都超愛曼谷的

我要趕快存錢在曼谷買個小套房!!!

好了~開始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