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個人自費用品,並非商業邀稿文,請大家看的開心用的安心!

會開始想吃膠原蛋白是因為北京空氣很差而且很乾,所以皮膚狀況越來越差,用擦的保養品基本上已經不太夠力了,

所以才想到不然吃吃看膠原蛋白好了,因為膠原蛋白不足也會導致皮膚乾巴巴。

很多節目都倡導膠原蛋白如果足夠,皮膚就會有很好的光澤度及彈性,

於是開始我的膠原蛋白之路。

一開始我吃的是韓國innisfree的大豆膠原蛋白液,

去年推出的大豆系列產品使用的都是濟州島發酵大豆,

一盒30包一包12g一盒原價4萬韓幣,

【美之選跟innisfree重量比較】

因為我帶太多Q10乳液,所以我只買了兩盒回來試喝,

就算不加進牛奶裡單喝也一點腥味都沒有,甜甜的非常好喝!

正當苦無存貨之時剛好母親要來北京省親,

於是我開始找尋各路膠原蛋白來比較,比如

【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5000

MeijiAmino 膠原蛋白粉

SUNTORYMilcolla 蜜露珂娜 膠原蛋白粉

 

但最後我還是買了朋友推薦的美之選膠原蛋白粉。

找到網站後馬上定了兩個月的貨,隔天母親就告訴我就收到貨了,

真的非常有效率!非常貼心!

打開盒子後先看到了收據,

然後是滿額禮跟同產品的一日試用包。

一開始其實我對美之選這個牌子還是有點怕怕的,

但去查了很多資訊才知道美之選是日本老牌雪印出品的,

我相信雪印大家就不陌生了吧?

他們家的牛奶‵奶油多少人都吃過的對吧!

所以美之選並非什麼莫名其妙的直銷公司,大家可以安心選購安心食用!

而且而且~美之選的膠原蛋白經過臨床實驗證實5分鐘就可以被人體吸收

因為他們的膠原蛋白分子量比一般的還要小,透過機能肽的傳輸所以可以更快被吸收!

還有還有~讓大家比較一下美之選跟innisfree的包裝大小,

因為innisfree是液體所以包裝比較大也比美之選稍為重。

收到美之選的膠原蛋白之後,我並非馬上食用,

一直等到大姨媽走後的第一天才使用,

因為大姨媽期間流失很多東西,所以走後的第一天吸收一定會更快,

當然要馬上補回囉!

奇妙的是同樣都是兩個月份美之選的效果竟然比innisfree的還要明顯,

大家都知道北京特別乾,吃了美之選之後皮膚確實彈性光滑很多,不像之前一直乾巴巴的,

這樣的效果,讓我馬上拋棄購買麻煩效果也稍慢的innisfree了,

不知道長期食用下來是否可以改善過敏,如果可以再跟大家稟報囉!


美之選膠原蛋白櫻之花-黑嘉麗 官方連結: https://www.smilebio.com.tw/goods.php?id=82#.U0T6kaVTBGN

arrow
arrow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