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禮拜算忙碌也不算十分忙碌~

其中還過了期待已久的中秋節!

雖然不像以前那麼有中秋節的熱鬧感了

可是在台灣過中秋畢竟已經18年了,

真的很懷念烤肉時的木炭味呢

(除此之外我還喜歡冷氣機剛開的味道…)

而且回來我還很順利吃到正統台灣的味的流水席‵

日本料理‵川菜‵港式飲茶‵義大利麵以及我最愛的澄花壽喜燒

接下來我還要進攻鹽酥雞~香雞牌排~魯味~冬山鴨頭…等等之類的

但是話說回來,我回到台灣也10天了,

每天都有那種睡不飽的感覺之外,我還有種一吃不下的感覺?!

明明什麼都想吃的說…

但是一上街就有隨手可得的現泡飲料店‵麵包店‵或者7–11‵還有金礦咖啡店,

在怎樣現代的美國都沒台灣這麼方便的勒~

台灣真的是美食之島阿!!

在高雄的晚上我都跟媽咪去夢時代的誠品書局看書,

真希望莫斯科也有家有各國書而且裝潢高雅的大書局,

總之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假期,

我要吃更多~玩更多~看更多~才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