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台灣了。

記得20號那天從莫斯科起飛時我的心情很複雜,

因為我真的捨不得丟下宋寶寶一個人回台灣享樂,

可是畢竟回來主要是要辦簽證,不回來也不行。

但是那是我第一次高空看到莫斯科的夜景!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漂亮耶~

總共的12個半小時的飛行,

讓我出現異常的時差和暈眩…

在俄航上我怎麼躺怎麼翻都是睡不著,

(難道是因為我用NB看了惡靈古堡第二集的關係嗎????)

不時的一直注意著Ipod裡台灣–莫斯科的世界時鐘,

到底是在在意些什麼?我也不知道…

加上俄航一路上有些癲,

所以頭暈暈的很不舒服。

不過很值得一說的是~

我在飛機上幫了台灣旅行團買了免稅商品,

機上只有我一個台灣人會講俄文真的超有成就感耶   !

還有要感謝在俄航認識的台灣男導遊,

因為他好心幫我在香港的華航辦候補,

雖然最後沒辦法候補到,不過還是要跟他說聲謝謝!

【另外說聲他是 高雄『清晨綜合旅行社』 的導遊喔!】


到台灣已經是21號的下午5點了,

千里迢迢的終於看見我的媽咪,

還讓我在機場大哭了一場…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媽咪,

真的辛苦她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