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完我的畢業證書後,

我今天1點我去了新聞系,

但是外辦一看到我只有一張畢業證書後,

馬上叫我走人,

當然我趕快請學姊打給預科的主任,

因為主任答應過我會幫我打去外辦,

確認我的認證下禮拜會上繳,

不過看來我是被騙了!!!

20分鐘過後我又進去外辦室,

剛跟他說完我已經打給預科,

他馬上切斷我的話題,

叫我給他看我的落地簽,

看完以後他竟然給我大笑,

跟我說我落地簽要到期了,

可以回家了~

我很緊張跟他說我需要信來延簽,

隔壁的小姐竟然補上一句,

你可以去警察局‥‥

外辦又叫我走人,

一點機會都不給我!

結果我今天一整天什麼事情都沒辦到‥

還受了一肚子的氣‥‥

我整個想轟掉這他媽的鬼地方,

腦子都裝屎的俄國毛子‥

雖然失望~

事情還是要辦!

我打給中國的代辦公司請他幫我跟預科說這件事情,

答案竟然不只我有這樣的問題,

所以叫我星期一冒著護照過期的危險先去預科延個短期簽,

然後繼續辦入系,

當天12點我還要趕去系裡考試,

所以我真的希望再預科辦延簽時不會被拖延,

但是一定不可能~

因為今年問題學生不是普通多,

要不到宿舍的新生,

或者像我一樣延不到簽證‵拿不到延簽信的預科學生,

大家都擠在27號主任上班才能解決,

所以我能不遲到?

希望能!!!!

哀~今天我真的超級想哭‥

雖然忍了下來,

可是我真的好氣好氣好氣!!

但還是要說一下~

新聞系離克林姆林入口也太近了吧?!

竟然就在街的對面‥

而且名車好多!

果然市中心就是不一樣阿~~呵呵。

總之希望下禮拜一切可以順利一點,

我已經不想在要11點等等等等等到下午5點半工作結束,

什麼都沒結果的可悲事情再度發生了。

就算我等了很長時間,

還是希望會有些什麼樣的訊息或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